第371集 屠殺(2/4)

滾雷雲遮天蔽日,無數虛空破碎。


而就在此刻,一處虛空之中飄過一股神秘的能量,瞬間便將十位魔刀護衛纏住。這股能量如空氣一般,無聲無息,如果不去仔細體會,根本察覺不到。


這是月神宮傳承的至高魅惑之術,也是雲霜雨露四位聖女如今能施展出來的最強秘術。此刻,蒼穹之上隱隱有一輪藍汪汪的圓月高懸,不過看不真切。


十位魔道護衛的靈魂同時一震,沒有任何思考,急速後退。與此同時,魔刀三護衛右手抬起輕輕一揚,一隻金色的鏡子出現在胸前。


“日月星辰,唯我魔刀,開!”魔刀三護衛大喝一聲,胸前金色鏡子中央鏡麵突然流動起來,繼而急速旋轉,瞬間一道金光射出,直衝天穹,而那一輪剛剛形成的藍月亮瞬間支離破碎,化作點點藍光。


虛空之中,四大聖女靈魂刺痛,臉上一口,同時噴出幾大口鮮血,生機頓時萎靡。剛剛他們發動的至強攻擊竟然被魔刀三護衛給破了,直接導致反噬,受了極重的內傷。而今四大聖女戰力全失,如果不及時治療的話,不出一時三刻便會香消玉殞。


“沒想到月神宮能傳承到今日,當年在第九代刀神的圍剿之下還能留下傳承,果然不簡單。”魔刀三護衛冷冷的一笑。


他依然覺察不到四大聖女的位置,不過他可以肯定,月神宮的人已經再也不能對他們造成威脅。


從四大聖女發功,到魔刀護衛反擊,整個過程還不到千分之秒的時間,所以年獸年吞噬天賦神通都沒有施展開,四聖女已經失去了戰力。當然,年獸根本不知道暗中發生的事情,隻是對魔刀三護衛突然的動作和突然間說出的這句話感到不解。然而,轉眼間,他就發現了問題所在,不過已經遲了。


年獸大口張開,巨大的引力頃刻間將十大魔刀護衛籠罩,瞬間便吞入了腹中。一切都很順暢,十大魔刀護衛甚至都沒有反抗,這讓年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