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1集 屠殺(1/4)

“老家夥,少在老子麵前擺酷,再不走開可別怪我不客氣了噢!”年吞天冷冷的一笑,雙手舉起巨斧,元力灌注其中,巨斧瞬間變成了一團天火,一團斧頭形狀的天火。


“小東西,我不想殺你,速速離去。”魔刀三護衛冷聲說道。


“哈哈……開什麽玩笑,跑到我家門口要我走開?先不說你這老東西沒本事讓我走開,就算你們真有那本事,也要看看年小爺願不願意。”年獸低吼著,身上的氣勢一截截的攀升,一族巨大的年獸虛影在其身後浮現。


“竟然是擁有神獸年獸血脈的修行者,難怪血魔兵團的那些家夥惹不了他。”一位魔刀護衛很是不屑的說道。


“錯,他本就是神獸年獸,雖是後天用天材地寶進化了血脈,不過並不比真正的神獸年獸差。年獸天賦神通吞噬,以他大聖中期修為來看,如今他的肉身應該接近中品神器的強度,就算是尋常的大聖巔峰強者也不見得能傷到他分毫。”魔刀三護衛輕聲說道,其實他早就知道年吞天的真實身份,如果不是大還丹出世,今天必會向他出手,要知道,神獸渾身是寶,比一件上品先天至寶還要珍貴許多。


然而,大聖級的神獸其實那麽容易對付的,魔刀三護衛可不想將時間耽誤在這裏,與年獸相比,大還丹的誘惑對他更大。


年吞天眉頭一皺,沒想到自己的真身都被看穿,心中無由來的生出一絲警惕,卻冷冷笑道,“知道本神獸在此還不滾蛋,難道想嚐嚐我的天賦神通吞噬嗎?很好玩的,保證你們終生難忘。”


說話間,年吞天再也不隱藏實力,一尊戰馬大小的烏黑色年獸出現在空中,口鼻之中吐著烈焰,竟然是一縷縷的天火,腳踏風雷,雙角間紫色閃電纏繞。好一尊神獸年獸,顯出真身,修為竟然再增一籌,已經是大聖後期水平。


“吼……現在想走已經遲了,享受年爺爺的吞噬吧。”年獸大喝,天地動容,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