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3集 針鋒相對(1/2)

拍賣場這邊,拍價一再創新,已經到了五十枚中品先天至寶。此刻,代表執法隊和秦氏皇族的兩位強者臉色變的很難看,競價已經到了他們的極限,在追下去,就算得到了上品先天至寶,估計底蘊也要被消耗的七七八八。他們猶豫了,這不是他們希望看到的結果,誰想兩家超級勢力竟然被一位不知名的大聖給比下去了。心裏憋屈固然有,不過更多的確實憤怒。


“這位先生出價五十枚中品先天至寶,有沒有更高價的了!”王教頭喊道,雖然他表麵看似平靜,其實心中早生波瀾,隻是偽裝的很好罷了。要知道,十一郎給他的聘金每年也隻有兩枚中品先天至寶而已,而且這在京都城所有受聘的同級高手中已然是最高。


五十枚中品先天至寶,那是什麽概念,差不多是一些尋常超級勢力的全部底蘊了。一雙雙詫異的目光看著那位大聖,不過那位大聖卻絲毫不以為意,神情冷淡,像是根本沒將五十枚中品先天至寶放在心上一般。而反觀執法隊和秦氏皇族的兩位代表,已經麵紅耳赤,哪裏還有底氣繼續抬高價錢。


“五十枚中品先天至寶一次,五十枚中品先天至寶兩次……”王教頭不緊不慢的喊著,而台下所有人已經噤若寒蟬。


“五十枚中品先天至寶三次,成交!”王教頭最後喊道,終於鬆了口氣,剛要落錘,突然,拍賣場門口一個渾厚而蒼老的聲音傳來。


“五十二枚中品先天至寶!”說話之人身上看不出任何的氣息波動,如果不注意的話,還以為是空氣,根本可以當做不存在。


“咦!”全場發出一聲驚呼。


此刻,早在虛空之中隱匿的龍文大聖眉頭大皺起來,因為剛剛喊出拍價之人的修為竟然與他一樣,大聲巔峰大圓滿,半步神級的存在。這樣的人,無論放在什麽地方那可都是橫著走的。別人察覺不到他的氣息,龍文大聖卻可以,他能清晰的感覺到對方體能磅礴的生機,靈魂之強大乃他生平僅見。


王教頭大驚,不過錘子還是沒有落下,整個人呆若木雞,傻傻的看著門前的那位身高丈二的壯碩男子,因為他根本無法看出對方的修為。


“這下可壞事了,不知道十一郎和麒麟子什麽時候能回來!”龍文大聖心中焦急。


“這位朋友,這件七彩寶蓮蓮子對我有大用,還望能讓給在下,這份恩情他日必報。”此刻,那位神秘的大聖中期強者突然站起來,對著門口的人說道。


“哈哈……這拍賣會本就是價高者得,如果你沒那麽多中品先天至寶,還在這兒喊個什麽勁,快點回家吧!”


沒想到門口的那位神秘強者絲毫不給麵子,一上來就是一句冷嘲熱諷,頓時引起全場哄笑,不過很快眾人就平靜下來,因為他們都知道,這兩個人都是強大的大聖,現在取笑他們,說不定下一刻就要取你的命。


“這位兄台,麵子我是給你了,不要以為我就怕了你,大聲巔峰大圓滿的高手在下也斬殺過,不知兄台能抵抗得了我幾招的攻擊。”


那位大聖中期強者一聲冷喝,頓時全身氣息暴漲,刹那間便達到一個恐怖的程度,在場沒有一個人能夠看出他的修為,不過門口的那位強者卻可以清晰的感覺到,那是大聖巔峰的氣息。


門口那位壯碩男子冷冷一笑,好像根本沒將那人放在眼裏,竟然徑直走向王教頭主持的拍品展台前。“喊價吧,估計在場沒有第二個人能出到我這麽高的價格了。”


王教頭這才醒悟過來,可如今拍賣場中劍拔弩張,他哪裏還有心情去喊什麽價,不過他畢竟也是活了幾千年的人精,為人做事何其原話,對壯碩男子輕輕施禮,故作鎮定。


“五十二枚中品先天至寶,有沒有人出更高價的了,一次、兩次、三次……成交!”王教頭喊玩,一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