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2集 魔刀現(1/4)

七彩寶蓮蓮子拍價一出,各方勢力動容,雖然他們不知道為什麽會有人拿出一件上品先天至寶出來,不過他們相信悅來武館,相信龍文大聖,一個個開始踴躍的加價,現場頓時間便火爆了起來,報價一路攀升,數分鍾的時間,已經增至十五枚中品先天至寶。


上品先天至寶果然不是什麽人都能擁有的,目前也隻剩下三家在競價,京都城執法隊、秦氏皇族和一位大聖中期強者。


執法隊和秦氏皇族出手自然沒什麽說的,一個是傳承久遠的門派聯盟,一個是世俗權力巔峰的世家,誰都有些底蘊。然而,那位大聖中期的強者就有些奇怪了,竟然能出那麽高的價格,足足可以比得上一個大型勢力的全部家當了,而且看架勢他好像絲毫沒有退讓的意思。


“十一郎,此人你認識嗎?”


一處隱匿的虛空之中,小屁孩麒麟子微蹙著眉頭問道,雖然那位大聖氣息隱藏的很好,不過他還是能從他身上感覺到了一絲熟悉的氣息。十一郎輕歎一聲,沒有應聲,似乎也在感應著什麽。


“此人很強,他的修為起碼不是表麵顯露的這般。”


麒麟子身邊一位長須老者輕聲說道,老者看上去很精神,鶴發童顏,身上沒有一絲能量波動,就像是與天地融為一體似的,此人正是被稱為京都城第一人的龍文大聖,元武世界最神秘的一位強者。


“龍文小弟也感覺到不對勁了?”麒麟子說道。


龍文大聖何許人也,那可是經曆過眾神時代的老一輩大聖,早已達到大聖級巔峰大圓滿,半隻腳踏入神級的存在,而此刻麒麟子竟然叫他龍紋小弟,最讓人詫異的是,龍文大聖似乎沒有一點不高興的樣子。


“有點,不過不好說,或許就是我們要等的人嗎?”龍文大聖輕歎道。


“不是他?我與他交過手,氣息不對!”十一郎突然說道,緩緩睜開眼,突出一團精氣。


龍文大聖心中一驚,不過麒麟子很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