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1集 上品先天至寶出世(1/3)

“十一枚先天至寶!”


“十二枚先天至寶!”


……


不到三分鍾的時間,已經抬到了二十枚先天至寶,可見神器在高級修行者中的受歡迎程度。一件下品神器對於龍文大聖這樣的至強者或許算不得什麽,不過對於那些還未曾擁有過神器的修行者來說卻是世間最難得的寶貝,畢竟兩者所處的層麵不同,對待價值的認知也有所區別。


“二十三枚先天至寶,還有更高價的嗎?二十三枚一次,二十三枚兩次……”王教頭輕輕的喊著。


“三枚中品先天至寶,我出三枚中品先天至寶!”喊價的是一位亞聖巔峰的中年,一身很不起眼的青色長袍,相貌平平,如果不是他可以散發出亞聖巔峰修為,估計沒有人會注意這麽一個人的存在。


“三枚中品先天至寶,相當於三十枚下品先天至寶,而且中品先天至寶可都是可與不可的寶物,這人是不是傻了,竟然願意出這麽高的價!”


“瘋子,神器固然重要,畢竟隻是外物,而中品先天至寶卻能提高修為,特別對於大聖級前的修行者最有用處。”


“你沒見人家已經是亞聖巔峰了嗎?要那麽多中品先天至寶幹嘛?當然神器更重要了。”


“這位仁兄說的不錯,看那人應該是亞聖巔峰大圓滿了,隨時都有可能突破。”


台下一輪聲此起彼伏,畢竟中品先天至寶也是極其稀罕的寶貝,很少有人拿出來交易的。


“我要重申一遍,一旦有人報價中品先天至寶,後麵加價的人必須要報出等同或者高於前一個報價的中品先天至寶數量。下麵有人出更高的價嗎?”王教頭依然輕聲說道。


那位報價的強者王教頭認識,是悅來武館外聘的一位長老,沒有多少人知道他的來曆,人稱三長老,在長老團中的地位僅此與大長老和二長老,若不是來的比較晚,估計王教頭這大長老的位置也要讓給此人。王教頭和洪教頭二人雖然也是亞聖級修為,不過與此人相比卻差了一點,不過他兩畢竟是悅來武館的元老級人物,身上都有十一郎賜予的神器,如此一來,單論戰力,卻也穩穩的壓住那位長老。


這位三長老報價一處,頓時讓那些有心爭奪神器的強者們傻了眼。中品先天至寶對於大聖級強者的修煉效果並不是最好,卻也是不可多得的寶貝,沒有幾人願意拿出來。


“三枚中品先天至寶一次,三枚中品先天至寶兩次,三枚中品先天至寶三次!好成交!”王教頭輕輕喊著,最後一錘定音,許多人心裏像是遭到了重擊一樣,一件神器就這樣落入別人的手中了。


王教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