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0集 京都城交易會(1/3)

交易會原定兩天,沒想到人原來越多,最後隻能延時,可是大戰在即,京都城內總不能因為一場交易會給弄亂了,所以諸方大聖商定,交易會延時三天,三天之後必須結束。大聖既然發話了,當然沒有人敢反對,為了在有限的時間裏淘到更好的東西,無論是修行者人數和質量,還是各種天材地寶紛紛出現,大家各取所需,忙的不亦樂乎。


不過,最讓大家興奮還是每晚一次的拍賣會,那才是這次交易會的重頭戲,最差的都是下品先天至寶,甚至有神器出現,當然,拍價也是驚人的高,大多數的好東西都落入了各大超級勢力囊中。


作為這次活動的組織方,悅來武館自然是賺的盆滿缽滿,單單拍賣會抽成就是一筆龐大的收入,更何況十一郎身上還有那麽大一個刀神寶藏,底蘊雄厚,或購買,或交換了許多好東西。


第三天的拍賣會又開始了,這次拍賣會引起了諸方實力密切關注,因為龍文大聖拿出了一件神器,雖然隻是下品神器,卻已經足夠震撼了。神器比先天至寶更加稀缺,許多大勢力都不見得有一件,除非是那些傳承久遠的宗門氏族,又有誰能拿得出神器呢。


誰都想得到神器卻不是誰都有資格得到,這次神器出現,最興奮當然是那些亞聖級的強者,還有一些至今還沒有神器伴身的大聖。麵對諸多亞聖和大聖,那些還沒有亞聖或大聖坐鎮的大勢力隻能偃旗息鼓,眼睜睜的看著神器落入別人之手。不過,也有大勢力趁機邀請那些散修亞聖和大聖們,許以重金,甚至承諾幫他們拿下神器。


隨著這場交易會的結束,京都城的各方勢力必會重組,無形間增強了京都城內的戰力。


今晚主持拍賣會的是悅來武館長老團大長老王教頭,如今已經是亞聖巔峰修為的他,在悅來武館的地位隻在十一郎等三人之下,已然成為京都城響當當的人物。今晚有重寶,所以悅來武館也非常重視,這才派王教頭壓場。


“各位同道,首先請允許王某人代表悅來武館歡迎大家的蒞臨,想來大家已經急不可耐了,拍賣的規矩我就不重複了,下麵拍賣會開始。第一件拍賣物品,中品先天至寶烈焰赤果,起拍價一千萬絕品元晶,每次加價不得少於十萬絕品元晶。至於此寶有何作用,大家身邊的玉牌中有詳細的介紹。”王教頭輕輕的說道,聲音不到,不過在場的每個人都能清晰的聽到,都不禁倒吸了口涼氣。


“果然是件好東西,提高火屬性元力的修行者突破大聖級幾率三成。第一件就拿出如此重寶,看來今晚的拍賣會有好戲看了。”


“是啊!大戰在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