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3集 解除靈魂控製(1/4)

第二劫巔峰,掉了整整一級。楊沐風原本想著過些時日突破第四劫的,可如今看來能恢複原有的修為怕都有點困難。雖然在諸多天材地寶的輔助下,他的身體恢複的很好,可唯獨丹田無法完全恢複。


丹田乃是存儲能量之所在,如楊沐風的丹田就像一片汪洋,能量之充沛遠遠超出了同級修行者。然而,此刻的丹田像是被冰封了一般,近八成的能量被禁錮,這才是導致掉級的主要原因。


不過這並不是沒得救,他在《極樂寶典》中倒是找到了一種丹藥,可以修複元房,也就是丹田。不過,此丹宗師級的藥師不能煉製,這倒是難倒了他。


藥師本的稀缺絲毫不落於陣法師,特別是聖級的大藥師,整個元武世界也不見得能有幾位,更不要說宗師級的藥師了。而今楊沐風隻認識君墨一位大藥師,所以,這丹藥的事情還是要落在她的身上。


楊沐風這一閉關就是一個月,可他不知的是,如今太平王府已經失去了對整個西北的控製。這一個月裏,蘭花會可謂肆無忌憚,燒殺搶掠,無數強者被他們絞殺,許多人不得已,隻能暫時離去。西北已經成為一片鬼蜮,往往萬裏難得見到一人。


太平王府進入了最高等級的戒備狀態,連夜晚巡邏的人都是第四劫的強者。經過半年的大戰,太平王府損失慘重,三萬客卿,三千供奉幾乎喪失一般,不過他們的戰力卻並沒有減弱多少,因為在這種高壓的情況下,許多人都得到了突破。


楊沐風終於出關了,他現在最想見的人便是君墨了,別誤會,他對這位美女大藥師並沒有什麽興趣。


楊沐風出關並沒有什麽動靜,除了幾位大聖察覺到外,整個太平王府都不知道還存在這麽一位人物。出關後直接去找秦無雙和七香公子,當了解到如今的形勢後不僅一陣唏噓,沒想到整個西北的災難正是源自當日他炸死的那位大聖。


蘭花會的實力終於全部展現出來,其強悍程度已經遠遠超出了太平王府的估測,如今陷入被動,若不是秦無雙幾位大聖級師父坐鎮,估計蘭花會早就發動全麵攻擊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