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2集 掉級了(1/3)

“三弟!”


秦無雙和七香公子第一時間感應到了楊沐風的歸來,立刻撕裂虛空將跌跌撞撞衝入太平王府借助,臉色大變。


楊沐風此刻的狀態很不好,完全是憑借著一股執念的支撐才回來的,如今他全身經脈具斷,生機幾乎斷絕,若是換做別人已經可以說是廢人了。


“大哥,我要閉關!”楊沐風強行保持最後的一絲意識,說完便變成死屍一樣的存在。


“三弟!三弟你怎麽了!”七香公子大驚。


“生機全無,卻還有一絲微弱的靈魂波動,難道三弟真的隕落了?”秦無雙如遭雷擊。連連退後。


“為什麽會這樣,我不該留三弟一個人的。”七香公子悲痛的低吼一聲,一口精血噴出,眼前一黑,昏死了過去。他先前已經受了很重的傷,根本沒有恢複,此刻急火攻心,才會如此。


“來人,將我三弟葬了!”秦無雙隻覺的頭腦昏昏沉沉,當日結拜時的情景恍若昨天。


“且慢!”突然,一個蒼老的聲音響起,迅疾,一位白發白須的青袍老道撕裂虛空而來。


“五師父!”秦無雙稍微恢複了一些精神,上前恭敬的行禮。


“這小子還沒死,就按照他的意思,找一間密室讓他閉關吧!”五師父輕輕一笑,轉身便消失在原地。


秦無雙大喜,別人的話或許他不信,但是此刻發話的是他最敬重的五師父,大聖級中期的強者,比金花大聖的修為還要高出一級。


密室之中,楊沐風的靈魂已經進入乾坤圖中,一枚紫色晶石懸浮在他的頭頂,精純的能量一點點的修複著他的肉身和經脈。


楊沐風連續遭到兩次大爆炸的波及,若不是憑借堪比神器般身體,還有神器黑炎金甲,換做尋常大聖,就算不死也會重傷不起。


“靠!這次鬧大了,肉身竟然被打成這樣子。”


楊沐風的靈魂之力檢查了一下肉身,差點沒有大叫起來,這肉身跟廢了沒什麽區別。雖說如今他的肉身不能動,不過他的靈魂卻沒有多大的損傷,隻是因為肉身被毀,靈魂深藏腦海之中而已。


楊沐風以強大的靈魂之力先布置了一座守護法陣,再控製各種先天至寶還有紫色晶石的能量進入身體。在乾坤圖的時間加速中,他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