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1集 重傷(1/3)

事情發生的太突然了,還未等另外五位大聖反應過來,悲催的執法香主便與世長辭了。震驚,或者用震撼人心更為貼切點。金花大聖還好些,畢竟隻是個外援,不過另外四位香主卻都傻眼了,別人不知執法香主在蘭花會的地位他們是再清楚不過的了,作為蘭花會的第一元老,會中唯一一位靈魂不受主上控製的人,可想而知她在蘭花會中的分量。


如果是其他四位香主中的一位隕落,主上最多隻會有點悲憤,還有點惋惜。可是如今隕落的卻是主上最親近,最信任的人,四位香主真不知道回去後該怎麽跟主上說明,頓時感到頭大。


“小輩,你今天插翅難逃!”羅刹香主冷喝一聲,全身黑霧頓時彌漫開來,每一寸空間都被充實,可惜竟無法查到楊沐風想半點氣息。


“那小子是陣法大師,不過周圍已經被我設下彌天大陣,除非他是陣法宗師,不然就算他有通天的本事,也休想逃離。”掌運香主狠狠的說道。


“這小輩果然有些門道,竟然讓我們都無法察覺到他的氣息,掌運香主,接下來我們改怎麽辦?”多寶香主輕聲問道。


四位香主之中,若論才智計謀,多寶香主或許還在掌運香主之上,此刻他也是最冷靜的一個。既然執法香主已經隕落,未盡隻能將罪魁禍首擒住,回去後主上的責罰或許會輕些。


“區區隱匿氣息的陣法豈能難得住我,給位讓開,且看我如何將那小子從虛空中炸出來!”掌運香主喝道,雙手飛快變幻手印,數以千計的令旗飛出,就像一枚枚炸彈,瞬間便炸碎了無限虛空。


“掌運香主,這樣未免太慢了點吧,這樣下去恐怕沒有十幾天怕是完成不了吧?以我等大聖修為,各自負責一方,不出一時三刻必能將方圓百裏的虛空盡皆震破,豈不更快。”金花大聖輕鄙的說道。


“金花大聖有所不知,此子甚是狡猾,剛剛炸死執法香主所用的應該是太古時期流傳下來的禁忌陣法,是一種破壞力極強的一次性陣法,以那小子微末的修為都能發揮接近神級的戰力。”


“如此陣法的煉製要求極其苛刻,不僅需要海量的天材地寶,還需要陣法師本身的陣法造詣高深。雖然我可以斷定此子身上不會存在多少套,不過兩三套應該是有的。如此威力巨大的陣法還不是你我能夠承受的,保險起見,還是不要親自動手的好!”掌運香主輕聲說道,手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