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0集 炸死一個大聖(二)(1/2)

“好家夥,大聖級陣法大師果然不一般!”楊沐風心中暗歎,不斷加大大陣威能,三十六枚紫色晶石的能量猶如無止境,氤氳的紫氣將整個滅神陣籠罩。


驚訝的不止是楊沐風,滅神陣中的掌運香主急的滿頭大汗,一件件令旗飛出,在空中匯聚成無數金龍和白虎,可是不管他如何增強陣法的威力,滅神陣都會同時增強,總是將將的將其壓製。


其實楊沐風此刻並不輕鬆,同為陣法大師,陣法方麵的造詣隻在伯仲之間,若非一開始時得了先手,恐怕形勢還不如現在這般。


不能再這樣耗下去了,遲則生變,蘭花會的其他強者定然會聞風而來。雖然周圍已經布置了足以滅殺大聖的陣法,可楊沐風畢竟隻有一人,縱有不世大陣,也無法全部操控。


“拚了!”楊沐風心中暗下決心,神念一動,瞬間打出幾道手印,滅神陣中頓時一片昏暗。


“好濃的死氣!難道他要孤注一擲!”掌運香主心神微震,不敢怠慢,數以萬計的金色令旗飛出,在空中組成了一座極其複雜的陣法,狂暴的天地威能瞬間將滅神陣撐大了數倍,幾乎爆裂。當然,掌運香主並不認為自己可以輕易的破掉滅神陣。


“反應倒是挺快的!冰封千裏!”楊沐風心中輕喝,一指點出,精芒衝天而起,瞬間化作三十六道霞光落在三十六個陣眼之中。


滅神陣中的氣溫瞬間降到了冰點,所有的一切頃刻間被冰封,就連掌運香主也不例外。楊沐風的這一招來的太突然,根本沒給掌運香主反應的時間,這才將其冰封。可掌運香主畢竟是大聖級存在,即便肉身被封,靈魂還是自由的,神念一動,空中數以萬計被冰封的靈魂突然劇烈的顫抖起來。


噗……噗……


接連不斷破冰之聲響起,虛空就像一片破碎的冰塊,紛紛落下。掌運香主身子一抖,一股炙熱元氣澎湃而出,滅神陣中的冰封頃刻間消融。


“大聖果然不一般,你這樣喜歡玩火,那就用天火犒勞犒勞你吧!”楊沐風嘴角輕輕翹起,雙手手印再變,隻是一個呼吸之間,滅神陣中烈火遮天。


“媽的,難道那人掌握了完整版的滅神陣!”掌運香主大罵。


滅神陣中降下的都是天火,聖器都難以抵擋,眨眼的功夫,掌運香主已經被燒的光溜溜一絲不掛,連毛都燒的幹淨。


“這老東西也不知活了多久怎麽還保養的這麽好,健壯的就像個小夥子似的。”楊沐風心中不禁驚歎。


啊……


滅神陣中突然響起一聲充滿屈辱的怒吼,隨即整個大陣開始劇烈震動起來,三十六個陣眼竟然開始出現鬆動跡象。


掌運香主真的火了,火了萬年還從來沒有受過如此大辱,就算是拚成重傷他也用破陣出去,將主持此陣的陣法大師碎屍萬段。


楊沐風心中巨震,萬萬沒有料到大聖的怒火竟如此強大。滅神陣三十六陣眼的能量幾乎耗盡,破陣隻在旦夕,趁著蘭花會其他強者還未到,楊沐風果斷的決定棄陣離開。不過就算走,他也不會讓掌運香主好過,這是他的一貫作風。更何況為了這個陣法他已經消耗了太多的收藏,不討回點什麽總是過意不去的。


“奶奶的,就讓你跟滅神陣同歸於盡吧!”楊沐風低喝一聲,雙手並舉,十指相扣,頓時一朵金燦燦的煉化在頭頂綻放。


“天地無極,天元陣法。金蓮落地,天罡滅殺!”楊沐風大喝一聲。


掌運香主頓時感到一股強烈的危險氣息,眉頭大皺,不顧一切的增加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