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9集 炸死一個大聖(一)(1/3)

“怎麽可能?上官兄啊!”虛空之中,那位俊秀的青年大聲痛哭起來。


此刻手中的一枚白玉牌子已經粉碎。這塊白玉牌子裏麵有上官雲義的一縷靈魂,就像長明燈一樣,名曰靈魂玉牌,乃四重天世界中的大門派常用之物,元武世界並不多見。當年他與上官雲義在一次冒險中得到了一對,一人一個,也算是兄弟間的生死見證。


玉碎身隕,故人已逝。俊秀的少年像發了狂一般,像戰場方向飛來。此刻,他的心中充滿了仇恨,隻想手刃仇人。想他與上官雲義相識八千載,曾經一起輝煌過,又一起沉淪,若不是有老友在旁,當年他也不會出賣靈魂,苟延殘喘至今。


“五師父,請出手吧!”秦無雙大喝一聲。


突然間,一張金色的大手憑空出現,穿過光柱降臨君墨的頭頂。這是大聖的威壓,君墨雖為大藥師,修為不過剛剛聖級而已,哪裏抵抗的住,瞬間便被鎮壓。隻見黑影一閃,已經被帶入虛空之中。


“五師父已經得手,我們速速退去,如果讓蘭花會的人知道我們擒住了君墨,到時隻需神念一動,君墨便死無葬身之地。”楊沐風輕聲說道。


“王府大軍,速速撤離!”秦無雙衝天而起,神劍指天,大喝一聲,猶如太古劍神降臨世間,威不可抑。


眾人得令,絲毫不敢遲疑,撤了陣法,撕裂虛空而去。而此刻,戰場之中隻留下七香公子等三十六強者,他們還有別的任務。


楊沐風等人前腳剛走,一位俊秀的青年便撕裂虛空而來,看著滿目的殘肢斷體,眉頭緊緊皺起。這一仗蘭花會全軍覆沒,第十九分壇自此從蘭花會七十二分壇中除名。


“嗯?竟然能隔絕我的靈魂感應,太平王府果然臥虎藏龍!”青年心中驚歎。


正如楊沐風推測的那樣,青年一過來,立刻對君墨下手。好在楊沐風提前一步以秘術禁錮了君墨的靈魂,隱匿了一切天機,讓對方無法感應到。


而就在此時,突然天降三十六道霞光,眨眼的時間便形成了一座大陣,將那青年困住。正是七香公子等三十六位強者布置的“滅神陣”。


“鼠輩,還不現身!”俊秀青年怒喝,聲如驚雷。這是大聖的怒火,頓時讓七香公子等人露出真身。


“閣下莫非就是蘭花會的掌運香主吧?整個蘭花會中能為三眼亞聖奮不顧身而來的,除了你這位掌運香主恐怕再沒有其他人了吧?”七香公子輕輕一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