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8集 上官雲義之死(1/3)

不得不說,君墨的威懾力太強大了,雖然她的本身修為並不是很強,不過她卻是實實在在的大藥師。太平王府的優勢正在一點點的消失,傷亡越來越多。


“果然是被人控製了靈魂!”楊沐風眉頭微微皺起。


虛空之中,楊沐風單手一揮,各種奇珍異寶和絕品元晶飛出,按照特定的軌跡在頭頂旋轉。楊沐風端坐虛空之中,雙手不斷變換手印,口誦神秘法咒,頭頂的奇珍異寶和絕品元晶迅速融合,繼而形成七七四十九枚奇光異彩的六芒星。


“天地無極,天元陣法,封天鎖地,顛倒乾坤!”楊沐風低喝,一指點出,四十九枚六芒星劃破蒼空。


“不好!太平王府有陣法大師!”廣法城一處虛空之中,一位相貌俊秀的青年突然低喝一聲,迅速離開。


轟隆隆……


隨著一聲悶響,大地微微顫動,四十九枚六芒星瞬間沒入大地,與此同時,四十九根粗壯的光柱衝天而起,形成了一套神秘的法陣,正好將君墨困在其中,就連她施展救人的秘術都被斬斷。


太平王府大軍這邊大喜,戰意頓時高漲,瞬間就將蘭花會大軍的攻勢壓下來,而蘭花會這邊沒了大藥師治療,立刻打亂起來,此消彼長,頃刻之間,血流成河,殘肢斷體橫飛,戰況慘烈到了極點。


“怎麽可能?你們竟然請來了陣法大師!”上官雲義大驚失色。


“是不是很驚訝啊?這僅僅隻是開始,後麵好友大菜呢!”秦無雙冷冷一笑,手中攻擊更加迅猛。


此刻上官雲義心神大亂,戰力下降,而秦無雙一直保持著無悲無喜的狀態,戰力一點點的提高,加之有神劍在手,竟然與上官雲義戰成了平手。


而就在此時,一道白影衝進了虛空,身後還跟著三十五位第四劫巔峰的強者。


“三眼亞聖!別來無恙啊!”七香公子輕聲說道。而其他三十五位強者已經對上官雲義形成了合圍之勢,手中各持一支金色令旗。


“七香公子?竟然是你,你不是死在大地陷中了嗎?”上官雲義大驚。


“哈哈……我豈是那麽容易就死的,不過你今日恐怕難逃一死了。”七香公子冷喝,雙手一合,三十五位強者手中令旗飛出,天地威能狂湧而出,驚天大陣瞬間形成。


“天地無極,天元陣法,滅神陣!”七香公子大喝,衝天而起,與其餘三十五位強者組成陣法,天罡之氣化作億萬刀劍砍殺下來。


“竟然是三十六天罡滅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