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7集 劍聖秦無雙(1/4)

大戰就像約定好的一樣準時的爆發了。在太平王府麵前蘭花會的行動就像是透明的一樣,每一次的暗殺行動都能被他們準確的推算到,以至於蘭花會強大的暗殺能力成了擺設。


楊沐風回來後的第四天深夜,廣法城東南角,距離太平王府不到三十裏的一處宮殿廢墟上,準備偷襲的蘭花會遭遇到了以逸待勞的太平王府大軍,大戰瞬間爆發。這場戰爭跟四個多月裏發生的其它其它戰爭沒有多大的區別,隻不過,秦無雙加入了戰鬥,君柔也加入了戰鬥。


太平王府的統帥太平王爺秦無雙的參戰讓蘭花會沒有想到,或許正是因為他的參戰,太平王府大驚的戰意空前的高漲,始一開戰就完全占據了上風,對蘭花會大軍形成圍殲之勢。


這次蘭花會的動作不小,統帥乃是第十九分壇的壇主,亞聖巔峰的強者。作為蘭花會實力排名第三的分壇,壇主三眼亞聖上官雲義的修為自是沒的說,君墨便是被他控製,形同傀儡。


這次第十九分壇可謂傾巢而出,亞聖修為的強者就有十位,在這些年的戰爭中實為罕見。不過太平王府並不是沒有準備,三萬客卿,三千供奉中強者無數,這次便出動了二十多位亞聖。秦無雙的目標很簡單,擒住君墨。


“秦無雙,沒想到你堂堂太平王爺竟然親臨戰場,難道不怕我蘭花會的大聖出手嗎?”上官雲義一眼就認出了秦無雙,雖然吃驚他為什麽會出現,不過心中卻是暗自歡喜。


如果這一戰能一舉將太平王爺擒獲或者斬殺,這場戰爭便可以宣布結束了,而作為大戰的第一功臣,第十九分壇的地位將會壓過另外兩座分壇,真正坐實第一。


秦無雙根本就懶得與他囉嗦,手持長劍衝了過去,直接與上官雲義大戰在一起。他雖然隻有第四劫巔峰修為,不過依仗手中神器寶劍,也不弱上官雲義多少。


“好膽!”上官雲義大喝,手持大關刀相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