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6集 楊沐風的推測(1/3)

兄弟相見甚歡,又將七香公子請來,三人開懷一飲,痛述四個月的離別之情。這四個月裏,秦無雙的壓力無疑是最大的,整個人憔悴了許多,也隻有今日,兄弟聚在一起,忘卻一切,隻求醉一場,才讓身心完全的放鬆下來。


“三弟,小年呢?怎麽沒跟你一起回來!”秦無雙問道。


“我正要跟大哥說此事,小年生死未卜,不知去向,如今這種形勢下,我不放心留他一人在外,所以明日我便出門將他尋回。不過大哥盡可放心,多則一月,少則十天我們便可回來,到時給大哥帶一個絕頂高手過來!”楊沐風輕輕的一笑。


秦無雙一陣詫異,雖然不知道楊沐風所謂的絕頂高手是誰,不過他從未懷疑過這位三弟的能力,就算說請幾位大聖過來他都相信。


“大哥,廣法城近來的形勢好像不是很好啊!”楊沐風問道。


秦無雙頓時眉頭皺起,輕歎一聲,“哎!確實不容樂觀。其實若論綜合實力,我太平王府絕對不輸蘭花會,甚至有可能還要高一籌。可是他們掌控了君柔的妹妹君墨,她是大藥師,僅她一人,就讓蘭花會的整體實力提升了三成。特別是第四劫一下的戰爭中,我們完全出於劣勢,他們的強者根本不要顧慮受傷,而我們卻不行。”


楊沐風心中一驚,沒想到大藥師在戰爭中竟有如此大的作用,遠遠超出了以往對大藥師的認識。


“先前聽大哥說君柔姐妹倆的感情很好,甚至可以為對方死,而君柔與大哥你的感情也是很好,應該很快就要成為我們的大嫂了,這事君墨肯定也是知曉的,為什麽他還會幫助蘭花會對方太平王府呢?其中難道有什麽隱情?”楊沐風不解的問道。


“君柔和君墨姐妹兩的感情自然是沒的說,可不知為什麽,自從君墨被蘭花會擄走以後,再次見麵是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竟然連自己的姐姐都不認識,在一次暗殺中,險些親手殺了君柔。以我太平王府與蘭花會間的仇恨,君墨又變成這樣,應該是可以不需顧忌什麽了,可是君柔依然念及姐妹情分,不想姐妹相殘。”秦無雙很是無奈的搖搖頭,輕歎一聲。


“君墨的性格大變,連自己至親姐姐都不認識了,而且還出手殺害,這是不可能的啊?”楊沐風心中大惑,突然想起了一個人,這世上除了自己可能隻有那人具備這樣的能力了。


“大哥,你可還記得當年河神寶藏中出現的神秘強者血魔?”楊沐風突然問道,似乎這個問題與正在討論的事沒什麽關係似的,弄得秦無雙和七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