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2集 金花漫天(1/3)

“臭小子,竟然識的我的法寶,說說你的來曆,或者老夫一時手軟饒你一命。”金花大聖冷冷的輕喝道。


“要你管,不就是一張破網嘛,有什麽了不起的,我一腳就能把它撕爛。”年吞天大喝,沒有表現出一絲的懼意,手中開天斧經曆兩次天劫,如今也進化為神器,雖然品質或許不怎麽高,卻也是本命之物,威力不下於下品巔峰的神器,再加上神器一般的肉身,足可跟金花大聖周旋一翻。


“還嘴硬,一會兒給你好果子吃!”金花大聖陰陰的一笑,突然左手猛的一抓,空中的天羅地網隨著他的手勢一收,虛空好像被挖了一大塊,塌陷了下去,而身處其中的年吞天還沒反應過來,已經被封鎖在方圓不到十裏的空間。


“這就是天羅地網!”年吞天突然心有感觸,他的天賦神通本就是吞噬,如今看著天羅地網竟然與自己的天賦神通有i異曲同工的妙處,心中不禁竊喜。


“害怕已經晚了!你的身子不是很硬嗎?今天就讓你變軟!”金花大聖低喝一聲,已經衝了過去。


年獸不慌不忙,巨斧相迎,大戰瞬間爆發。如今第五劫巔峰修為,與大聖還有很大的差距,始一交鋒便落了下風,直接被壓著打。


如果在開闊的地方年吞天還可以依仗天賦身法閃避,可如今被困天羅地網之中,在強大的身法也起不到半點作用。大聖是什麽,在這個沒落的時代便代表著修行的巔峰,他們之所以被稱之為大聖,空間之法和時間之法兩種基本法則起碼有一種已經完全領悟。而兩種基本法中又以空間之法容易領悟,所以當今天下的大聖幾乎全部都是完全領悟了空間之法才成就無上修為的。


完全領悟空間之法與無限接近完美的空間之法時兩碼事,差之毫厘,謬之千裏。簡單的比方一下,大聖可以真正做到瞬息數百裏甚至千裏,而無限接近完美空間之法的人做到隻能做到瞬息千米而已,這就是差別。所以在天羅地網之下,金花大聖可以說是無處不在,他可以隨時從任何角度攻擊你。


年吞天是有苦難言,隻能硬著頭皮應戰,剛剛恢複的英俊相貌被瞬間摧毀,再現恢複慘不忍睹的容顏。好在他的肉身確實強大,竟然承受住了金花大聖的輪番攻擊。不過年吞天並不好受,五髒錯位,氣血翻騰,心中有苦難言。


天羅地網能封鎖空間,卻無法封鎖代表天道的天劫,所以年吞天還在承受著天劫的洗禮。他體內鴻蒙赤金的能量煉化速度越來越快,已經隻剩一半不到,而隨著這些本源能量的注入,他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