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1集 年獸VS金花大聖(三)(1/4)

年吞天萬萬沒有想到麵前這位大聖竟如此厲害,直接打的他連還手的餘地都沒有,如果不是皮糙肉厚,恐怕早就小命玩完了。可是他不知道,自己之所以開罪這位又矮又胖的強者就是因為那張俊俏的臉龐。


其實修為到聖級以後,容貌對於修行者來說根本算不得什麽,隻有一些女性修行者或多或少的注重容貌。年獸幻化成帥氣的少年也隻是隨性而為,根本沒有刻意的追求,誰想到這竟然成了惹禍的根源。


說來也確實是年吞天倒黴,這位金花大聖因為功法的原因,一旦變幻體型容貌,修為必會大降,所以才會一直保持著這樣。因為他足夠強大,所以從來沒有人敢輕視,特別是知道他性格的人,根本不敢表露帥的一麵。


“老家夥,留下姓名,這次若不死,今日的恥辱以後定會十倍奉還!”年吞天一肚子火,大吼著。他空有一身通天徹地的力量卻絲毫發揮不出作用,連對方的衣角都碰不到。


“好小子,有點膽氣,老夫三花宮金花,你記住了,別到了陰曹地府都不知道是誰殺了你。”金花大聖大笑。


此刻年獸哪裏能算得上帥氣,根本邊都沾不上,被金花大聖打的每個人樣。此刻金花大聖心中怒氣消了幾分,不過殺氣卻頓時升起,眼中寒芒乍現,右手金色拳套散發出陣陣神威,這是一件實實在在的神器,就連天蠶聖族的誅天劍都無法硬抗其鋒。


“哈哈……老子記住你了。今天暫且讓你嚐嚐什麽叫做雷霆之怒!”年吞天大吼一聲,帶著漫天的雷電衝向金花大聖。


此刻天劫已經達到了高潮,每一道閃電都像浸滿了死氣的絕世凶器,黑色巨斧劈下,變成數以千計閃電的鋒芒。這是年吞天的最強一擊,一身的修為加上強大的天劫,兩者融合之下,一擊之力足可比得上大聖的全力一擊。


金花大聖何其修為,頓時感覺到這一擊的不簡單,心中雖有詫異卻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