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7集 三花宮辦事(1/3)

轟……轟……


空中不時有沉悶的巨響傳出,那是震撼靈魂的巨響,就連那些正在大戰強者們都很難承受。作為無限虛空之中有四位大聖、兩件神器在對轟,如此陣勢,估計也隻有在眾神時代才出現過吧。


不遠處的一處虛空之中,大陣威能彌漫,隱匿天機,楊沐風正眉頭緊皺,直搖頭,“怎麽回事?蘭花會已經被打殘,想取勝絕對不可能,那他們為什麽不逃呢?”


此刻,年獸的進化已經進入最關鍵時刻,體內血脈已經無限接近神獸,火紅的外邊變得漆黑如墨,竟然是黑眼精金,而且其品質比楊沐風身上的黑炎金甲還要高一些。如今年獸的肉身足可媲美下品神器。


最讓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是,原本巨大的身軀竟然在漸漸縮小,這是年獸的真身,絕對不是變幻之術,到現在,大小隻有尋常戰馬大小。不過,神獸的威嚴卻越來越濃,當真是真正的神獸年獸。


“蘭花會妖人,還要負隅頑抗嗎?”胡不讓大喝。


蘭花會最後二十位強者已經被數十倍的敵人圍攻,不過他們的戰意卻沒有絲毫減弱,每一擊都有鮮血流出。他們悶悶不做聲,心中隻有殺,殺一個夠本,殺兩個賺一個。


“九天陣,速速斬殺他們!”胡不讓暴喝,他不想再耽擱下去了,因為靈魂中的危機感越來越強烈,似乎隨時都會降臨。


九天陣,乃天蠶聖族九峰十三門中的九峰至強陣法。九位峰主立刻響應,飛身而起,九把金色寶劍飛出,竟然在空中融為一把寶劍,而且是一柄絕世神劍。


“誅天劍!”虛空之中,奪寶香主大驚失色。


誅天劍與昊天鏡一樣,乃是天蠶聖族十大神器之一,其排名還在昊天鏡之上,向來作為聖族的鎮族之寶,多少歲月以來,此劍一分為九,分別藏於九峰之巔,沒想到今日在次出世了。


誅天劍出必見血,而且又九位亞聖巔峰強者把持,其威絕對可撼動大聖。這是胡不讓最後的底牌,若不是感覺到危機即將來臨,他萬萬不會動用此劍的。此劍殺戮之氣太重,神劍出世,有傷天和,必會血滿人間,所以天蠶聖族將此劍視為禁器,不到萬不得已不得使用。


二十位強者大驚,他們感覺到了衝天殺氣,幾乎凝聚成了宇宙本源的殺氣。他們也都是亞聖級強者,靈魂何其強大,可此時竟然生出了懼意。


“這次損失太大了,恐怕吞並了天蠶聖族也難以彌補。”多寶香主一直躲在注視著外麵的戰鬥,此刻隻能留下長長的歎息。


蘭花會的強者死光了,七十二分壇的八成強者都死在了這次戰爭中,而僅剩的戰力也早已陷入廣法城的戰爭泥潭。


“人算不如天算,真沒想到事情竟然發展到這種地步!”奪寶香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