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6集 悲劇的蘭花會(1/2)

喊殺聲滔天,殘破的肢體到處亂飛,這裏哪還是戰場,分明已經成了屠宰場,生命在這裏被任意的踐踏,所謂的強者也隻是更高級一點的炮灰而已。


這是天蠶聖族偷襲蘭花會瞬間發生的事情,雷霆之擊,幾乎毀滅了蘭花會所有第三劫以下的強者,第三劫以上的強者重傷無數。


“無恥!”一尊金翅大鵬虛影衝天而起,虛影籠罩之下正是大鵬王。


大聖怒了,隻是一聲怒喝,天蠶聖族強者倒了一大片,不過他卻無法再繼續擴大戰果了,在他現身的刹那,天蠶聖族十位亞聖級長老持神器而來,直接撕裂虛空,在虛空之中大戰。


兵對兵,將對將,這是世俗的戰鬥,在修行界也一樣,正常情況下,高級修行者為了顧及臉麵,基本上都不屑於跟低級修行者出手。然而,天蠶聖族火了,祖地被搞的亂七八糟,更被滅殺了近二十位亞聖級長老,如此深仇大恨,哪裏還講究什麽臉麵,一上來就是神器攻擊,大聖出手。


“大膽賊子!”


繼大鵬王後,不過數秒鍾,一聲蒼老的聲音在空中翻滾,竟然有出現了一尊大聖,一位杵著龍頭拐杖的老嫗,正是蘭花會執法香主。她形容枯槁,卻絲毫不影響一身強大的大聖氣息,鋪天蓋地而下,讓人窒息。


“我來陪你過過招!”


突然,虛空波動,幾乎在執法香主出現的同一時間,一位壯碩的中年男子撕裂虛空而來,一身銀色戰甲,半裸著強壯的胸膛,手持丈二銀槍,頭頂有絕大的雪狼浮現,此人正是雪狼族的大聖級強者。


“我說天蠶聖族敢如此有恃無恐,原來是找了你雪狼族幫忙。今天我老婦人就來領教一下你雪狼族的技法吧!”執法香主冷喝,單手一揮,空中便出現了一扇虛空之門。二人毫不猶豫的飛升而入,大戰於虛空之中。


戰場上,作為總指揮的胡不讓有些心神不寧了,他沒有想到蘭花會會有兩位大聖級強者參戰,而今他這邊隻剩兩件神器壓陣,如果對方再有大聖出現的,這場戰爭的勝負就很難說了。他心中有預感,蘭花會的實力還不止如此。


大戰持續了十多分鍾,蘭花會終於勉強結成戰鬥陣勢,不過死傷卻是異常的慘重,目前為止,已經有一半兵力損耗掉,而天蠶聖族一方不過損失了一成兵力而已。


如今天蠶聖族占據了絕對的優勢,戰爭主動權完全掌握自己的手中,他們怎麽可能看著敵人結成戰鬥陣勢。胡不讓敏銳的覺察到了這一點,果斷的下令全力攻擊,要一舉摧毀蘭花會的有生力量。


“殺!”


九峰十三門的空中彌漫著血腥味,法寶像雨點般落下。天蠶聖族越打越勇,不斷擴大優勢,每分每秒都有蘭花會的強者死去。然而,蘭花會的強者們卻一直在倔強的堅持著,就算是斷了一臂,依然會用另外一臂繼續攻擊,就算是注定死亡,他們也會抱著對手自爆。


蘭花會的強者們都瘋了。胡不讓沒有想到,這群冷血的殺手不但沒有被打殘,反而更加激起了他們的死誌。


天蠶聖族這最後的絕殺沒有取得預想的效果,蘭花會雖然整體實力不濟,卻讓天蠶聖族付出了慘重的代價。


“好兒郎,蘭花會因你們而驕傲!”


一個陰森的聲音在空中炸響,頓時整個天地被漆黑的濃霧籠罩,巨大的骷髏露出陰笑,口中吐出黑霧,所過之處,所有強者披靡,不過刹那間,那些倒下的強者全身發黑,繼而化作一灘膿血。


“羅刹香主威武!”


僅剩的百餘位蘭花會強者神情激動,拜伏在地,山呼威武。


“怎麽又是一尊大聖?這才是蘭花會的真正底蘊嗎?”胡不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