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4集 出大事了(2/3)

的氣息,知道太古神藤不負所望,神念一動,太古神藤回到了楊沐風的身邊。


本來四位大聖還想將掌運香主十位手下的事情壓一壓,不想激起眾人的戰鬥情緒,畢竟還沒到決戰的時候,他們的後手還沒到。可是,另外領路巡視人員隕落的消息瞬間在會內傳開,悲憤的情緒再也壓製不住了,所有的強者匯集在三位香主的居所前,情願一戰。


而天蠶聖族這邊,所有聖級以上的強者匯聚在天蠶殿前舉行誓師大會,僅剩的十六位長老請出了代表聖族無上威嚴的三件神器。而雪狼族得到了天蠶聖族絕對好處後,派出了一位大聖級強者,還有十位亞聖級強者的超豪華陣容。


就在天蠶聖族積極備戰之時,四聖女已經悄悄潛入聖族禁地,因為這裏才是她們此行的目的地。


天蠶聖族的禁地很特別,據說是初代祖先的骸骨所化,所以沒有聖族血脈的話,萬難進入,這也是為什麽小花進入禁地後她二叔沒有繼續追殺的主要原因。所以四位聖女雖然到達目的地,卻寸步難行。


禁地深處,一身淡黃色霞衣的少女正盤膝坐在白色玉台之上,身上泛起一層層白色霧氣,血脈在翻滾。這位隻有十六七歲的小姑娘竟然已經有第三劫巔峰的修為,而他身邊的十五位老者氣息澎湃,修為更是深不可測。


“公主,守住靈台空明,不可大意。”


那少女的柳眉突然蹙起,心神一陣不寧。不過好在身邊有十五位強者護法,其中一位形容枯槁的老者一聲獅吼,振聾發聵,頓時讓少女的心神平靜下來。


“大長老,外麵有我的四位朋友,能不能讓他們進來。”少女靈魂傳音說道。


“聖族種地,豈能讓外人隨隨便便進出。”老者冷冷的說道。


“可是……”


“你如今正在天蠶第四變的關鍵時刻,專心修煉,感悟血脈傳承。”老者立刻喝止住少女。


四聖女心裏焦急,因為她們剛剛釋放出去的靈魂之力明明已經發現了小花,可是在刹那間就被擊潰,雖然沒有傷及靈魂,卻也讓她們如臨死亡,背脊生寒。


天蠶聖族最強大的便是靈魂,而月神宮功法也注重靈魂的修為,可惜四聖女的靈魂之力還是略遜一籌。


“外麵小輩,再來騷擾,定斬殺與你。”大長老的聲音傳出。


四位聖女心中氣憤,明明是過來救人的,這下可好,竟然被人威脅。雨聖女大怒,她性格本就直爽,哪裏受得了這個氣,一道強悍的靈魂傳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