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4集 出大事了(1/3)

“不好了,不好了,出大事了!”


“慌慌張張像什麽話,一點修行者的矜持都沒有,如此心性以後如何能攀登巔峰。”多寶香主捧著破書,搖頭晃腦的說道,就像老師在教導自家學生一樣。


可憐的家夥,加入蘭花會不到十年,一直在守著長明燈,剛剛突破聖級,平時見過最厲害的人也不過副壇主級別,不曾想今日竟然見真佛了。蘭花會出主上外的七大巨頭之一,實實在在的大聖級強者。


這人立刻停下了腳步,調理氣息,神情寧靜了下來,恭恭敬敬的拜伏在地,“弟子惶恐,靜聽大人教誨。”


“說吧,有出什麽事了?”多寶香主柔聲問道。


“稟大人,長明燈同時滅掉十盞,乃是十位第三劫聖者的前輩,望大人明察。”這人氣息平緩,沒有一絲的緊張,就像這事跟自己沒關係一樣。


多寶香主大驚,腳下一個踉蹌,差點沒有栽倒在地,氣的七竅生煙,就差沒有一巴掌拍死眼前這沒心沒肺的家夥,而後一想,好像是自己讓他不要冒失的。


多寶香主快速恢複儀態,壓製住心底的氣氛,一副長者的氣派,揮揮衣袖,“下去吧,我知道了。”


“小人告退!”那家夥很是平靜的緩緩離去,就像是做了件微不足道的事情一樣,讓人看著肉疼。


“媽的,我蘭花會什麽時候出了這麽個傻逼!”一向溫文爾雅的多寶香主不僅爆出粗話。


那十位第三劫聖者他是知道的,乃掌運香主坐下最得力的助手,雖然修為不高,卻身負掌運香主的絕世陣法,聯手之力就算亞聖都要夾著尾巴逃跑。能同時滅殺十人,普天之下估計也隻有大聖級強者才能做到。


這對於蘭花會來說無疑是一個天大的噩耗,讓人們不得不懷疑已經有大聖級強者向他們動手了。此事事關重大,多寶香主不敢大意,第一時間召集了其它兩位香主,還有第一分壇壇主大鵬王。


而就在四位大聖剛剛準備商議對策之時,又有人來報,另外兩路巡視人員慘遭毒手,長明燈滅。好家夥,這才多長時間,三路巡視人員全滅了,總共三十六位第三劫強者。這次蘭花會可謂損失慘重,第三劫強者乃是會中的中堅力量,總共也不過三百多人而已,如今一天不到就少了一成,要是被主上知道,還不將他們給殺了。


當然,這些強者全都成了太古神藤的腹中血食,而太古神藤也借此再次進化,已經半隻腳踏入了大聖級。


楊沐風敏銳的覺察到戰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