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集 離奇的死亡事件(2/4)

本源太少,這等級的食物就算是吃一萬個也不能然我突破,真失敗。”地底深處的肚兜小孩很是不悅的懊惱著。


還不到十分鍾,又有七八個人路過,這次卻是天蠶聖族的巡山強者,毫無例外,也成了太古神藤的血食。


太古神藤天賦神通極強,如今雖然隻有五條主藤蔓,卻能衍生出數以萬條,所覆蓋的麵積也大的不可思議,三五百裏絕不在話下。


一開始他有點害怕,隻蹲守,靜待獵物的到來,後來,一次,兩次……十幾次以後,膽子越發大了起來,竟然開始主動搜尋了。這是蘭花會和天蠶聖族全體人員的噩夢,短短一日,雙方總共失蹤巡查強者兩百三十二人,其中更是有十位第三劫的存在。當然,他們不會認為這麽多強者會無緣無故的失蹤,一切隻能有一種解釋,那就是雙方火拚,同歸於盡,然而,他們自始至終都沒有發現任何戰鬥過的痕跡。


這一刻,蘭花會慌了,天蠶聖族也慌了,戰爭的火藥味越來越濃,巡視的強者級別在此提高。人們的心裏緊張的無以複加,每每前去巡視就像是赴死一樣。


能神不知鬼不覺的一天滅殺那麽多強者,就算是大聖也有點困難,不是大聖戰力不夠,而是失蹤的那些人太分散了,而且作為大聖級強者,自有其驕傲,豈會對那些低級修行者下手。無論是天蠶聖族還是蘭花會都有點稀裏糊塗,不過他們清楚的感覺到,大決戰或許真的要爆發了。


這一日,最不好受的還是蘭花會的高層們,下麵要求決戰的呼聲徹底爆發,而他們還必須壓製,直接導致民怨沸騰。能來天蠶聖族的那位不是一方強者,誰會願意時時刻刻感受死亡的臨近,就算是死,也要跟敵人決戰在戰場上。


而這一日後,天蠶聖族的高層們終於做出了決定,將於兩日後對蘭花會發起總決戰,為死去的長老們報仇,為天蠶聖族的榮譽而戰。


“不錯,這種等級的食物才有效果嗎?可惜不是天蠶聖族的,這血脈還是差了些。”地底深處,太古神藤發現了一隊有十位第三劫強者組成的巡視強者,心中不禁大喜。


如果這話被地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