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集 離奇的死亡事件(1/4)

天蠶聖族九峰十三門的強者們都已經撤回祖地,綿延數千裏的山脈成了與蘭花會作戰的戰場,幾乎每時每刻都有強者逝去。


在這片山脈的地底一百多裏的深處,一株碧綠如玉的植物揮舞著五條帶刺的藤蔓,看上去就像是五條遊動的小蛇,奇怪的是,在五條藤蔓中央有個形似煉化的玉台,上麵端坐著一個不過拳頭大小的幼兒,隻穿著一條紅肚兜,肥嘟嘟,甚是可愛。若是有人看到的話,定然會嚇得半死,這小家夥竟然全身彌漫著亞聖的氣息。


“小神藤,這裏就交給你了。”一道靈魂傳音落入小孩的耳中。


小孩立刻板起臉,嘟著嘴,氣惱的喊道,“請不要小神藤,我是古藤大神!”


“好好,你是古藤大神可以了吧。”那道靈魂傳音很是無語的說道。


“有我古藤大神在,區區幾個大聖算個屁,看我怎麽將他們的本源給吃了。”小孩很是臭屁的說道,一臉的驕傲。


這正是楊沐風培育出來的太古神藤,如今已經達到亞聖巔峰的戰力,關鍵是他行蹤詭秘,殺人於無形,就算是遇到了大聖級強者,也能從容應對。楊沐風如今全力為年獸護法,沒時間做其他事情,而蘭花會的這場風雲是必須要攪起來的,思來想去,隻能用太古神藤。


為了安全起見,在地底一百多裏深處,楊沐風還設置了強大的隱匿陣法,如此一來,太古神藤做起事來才會沒有忌憚,取得的效果才會越好。


“天蠶聖族偷襲,給我全殲了他們!”


正在山中巡視的蘭花會強者突然大叫起來,一條腿已經斷掉,化成一灘膿血。他身後十名強者幾乎同時祭出法寶,卻什麽都沒有發現,四周連個活物都沒有。


而就在十一人詫異之時,虛空之中突然飛出無數藤蔓,每根都有胳臂粗細,上麵黑色倒刺發著幽蘭的光芒。


啊……隻聽到一聲慘叫,十一人全部被藤蔓纏住,黑刺深深紮入他們的身體,毒素瞬間讓他們五內焚盡,四肢慢慢化作膿血,就連那些法寶都沒有逃出被腐蝕的厄運。


“哎,修為太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