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1集 大藥師君墨(1/4)

秦無雙神情冷峻,眉頭微微皺起,心中似乎有什麽事,不過這種情緒在臉色瞬息而逝。楊沐風和七香公子都感覺到秦無雙不太對勁,都沉默了下來,等待秦無雙說話,他們知道,此刻這位太平王爺定有什麽話要說。


果不其然,秦無雙輕歎一聲,“你們應該很奇怪我為什麽要阿柔取我的性命吧?”


秦無雙這話一出,楊沐風和七香公子心中頓時咯噔一下。確實如此,他們心中早有疑問,而對方既然是自己的結拜哥哥,有些事情人家不想說,再問也沒意思,所以兩人一直將這個疑問藏在心底。誰想此刻秦無雙竟然主動提出來了,二人能感覺到那位叫阿柔的女子在秦無雙心中的地位,能感覺到秦無雙說出這話時鼓起了多大的勇氣。


“阿柔叫君柔,出生於一個沒落的世家。三十年前,他們世家在一次冒險中得到了一個神秘的傳承,而正是因為這個傳承,讓他們進入了數個超級大勢力的眼中。”


“匹夫無罪,懷璧其罪。阿柔他們家族遭到了各方大勢力的打擊,為了守住這個傳承,家族高手死傷殆盡,可是還是沒有逃過滅門的命運。”


“當年阿柔隻有十六歲,帶著六歲的妹妹,被逼無奈,跳下了萬丈深淵 。天無絕人之路,上天並沒有奪走她們的性命,在一處洞天福地中苦修二十多年,終於在三年前,阿柔和其妹君墨修為有成出山。”


“此次出山她們隻有一個目標——報仇。前兩年裏,君家姐妹倆瘋狂的報複,曾經對她們家族有過傷害的大勢力都有不少強者被殺。她們的瘋狂報複終於激怒了各大勢力的強者,就在一年前,姐妹倆被數百強者圍攻,重傷突圍。也就是在那時,她們被我所救。”


“各大勢力並不知道君家姐妹的身份,既然被我救了,此事當可告一段落,誰想她們傷勢一愈,又開始了她們的報仇計劃。可惜,這次她們碰到了更加強大的敵人——蘭花會第十九分壇。”


“本來姐妹兩與蘭花會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