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0集 第十九分壇(1/2)

楊沐風回廣法城不到一天便被太平王爺秦無雙叫去,頓時引起了全城的震動。他最近可是成了廣法城的名人,一擲千金,與各大勢力的公子混在一起,出入的都是全城最高檔的場所。不過從來沒有人真正知道他的來曆,隻是猜測他的身份絕對不簡單。這日,太平王爺的親衛數百人組成的儀仗隊,浩浩蕩蕩的將楊沐風迎到了王府中。能得到太平王爺如此規格的迎接,除了王爺那十位神秘的師父外,恐怕這世間在沒有誰能享受這般待遇了。


車馬隆隆,楊沐風坐在最高的金色高台之上,全身沐浴在陣陣金光之中,恍若一尊神佛,無比的莊嚴,有些修為低一點的修行者直接嚇的匍匐在地,恭敬的祈禱、膜拜。儀仗隊所過之處,人們紛紛仰視,心中不敢有半點的不敬。


這就是太平王府最高規格的依仗,給予客人世間最尊貴的禮儀。此刻,那些與楊沐風結交過的,還有那些即將與楊沐風結交的勢力都活動起來了,收集了無數的禮物,排在楊沐風下榻的酒店前。


楊沐風在城中行事高調,自己的住處自然逃不過那些有心人,此刻,這間在廣法城並算不上多豪華的酒店前擠滿了人,就連酒店前的馬路上都沒有一點空隙。


太平王爺在西北就是神,可惜他神龍見首不見尾,鮮於在人前露麵,無數想巴結他的勢力都苦於找不到門路,今日,一切都有了轉機,太皮王爺最敬重的人之一出現了,而且怎麽看都是個燒包的家夥,隻要有利益,他們相信必能將其買通。


不過半日,全城都知道了楊沐風的身份——太平王爺最敬重的人。當然,曾經接過楊沐風生意的蘭花也在第一時間得到了消息,心中詫異莫名。世人皆知太平王府與天蠶聖族間關係曖昧,雖然明麵上沒有聯合,可是一旦遇敵,自會相互照應,自成聯盟。然而,太平王爺敬重的人竟然會不惜花費四枚先天至寶去暗殺天蠶聖族的內門長老。蘭花會的高層們想不通,敵人竟然花錢去對付自己的盟友?天下奇聞!


此刻,廣法城中稍有實力的勢力都在不遺餘力的調查楊沐風的底細,單單一個太平王爺最敬重的人之一讓他們很不安心。蘭花會竟然發動了專門負責情報的掌運部,掌運香主親自過問,拍出十位第四劫強者全力收集楊沐風各方麵信息。


太平王爺府內一片歡騰,張燈結彩,仆人們忙著準備美酒佳肴,第三劫以上的客卿和供奉都被邀請,就連王爺的一位師父也出現了,當然這些隻有王府內的高層才知道。


“我說大哥,沒必要搞得這麽隆重吧,現在全城的人都認識我了。”|楊沐風滿臉無奈的說道。


“三弟最近搞的滿城風雨,早就被各方勢力注意到了,最少有一百位第三劫聖者盯上了你,你還不知道吧?”秦無雙嘴角微微一翹,笑道。


楊沐風背脊一涼,臉色刷的一下雪白,“我的神啊,一百位第三劫聖者,他們想幹嘛啊?”


“你一擲千金,完全一副暴發戶的樣子,要不是你的修為尚可,而且身處廣法城中,早就被他們給做了。”秦無雙說道。


“不會將我當肥羊了吧?”楊沐風打了個寒顫,嚇了一大跳,他還真的沒有注意到這些,現在想想幾日前的事,要是真的被那批人給盯上,恐怕現在已經小命玩完了。


“你以為,短短五六天你花了一百萬絕品元晶,這身家足可比得上一個中型世家百年的積蓄了。你不被人盯上才真是怪事了。”秦無雙很是無語的看著楊沐風說道。


“看來以後真的要財不外露啊!”楊沐風擦了擦額頭的冷汗,輕笑道。


“今天算是給了你一個身份,我想從此以後,那些中小型的勢力應該不敢再對你有覬覦之心了,不過那些高級散修,或者一些超級大勢力,也或者蘭花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