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9集 分而擊之(二)(2/3)

刹那,絕天峰一百多位聖級弟子一起動手,一百多件絕品聖器全部招呼上去。


大地動蕩,空氣凝固,無限虛空層層破裂。這股力量幾乎超越了聖級,隻是一瞬間,六大天妖全部被轟飛,天妖老二和老三直接形神俱滅,化作一抹青煙。


“殺!”天妖老大大喝,真不愧為第四劫巔峰強者,一個人受了大半的攻擊,身上隻是受了點輕傷。


天妖老二、老三的離去讓他癲狂了,全身殺氣從天,猶如一尊殺神,頭頂浮現一尊數百米的黑色冥狼天妖虛影。


“冥狼天妖,我說怎麽如此囂張,敢在我絕天峰中殺人。”胡上冷喝。


“胡上,可敢於我一決生死!”天妖老大威風凜凜,傲立虛空,手中持一杆三米多長的墨色長槍,乃是一件半神器。


“哈哈哈……笑話,你等如此卑鄙行徑,還想與我公平決戰。犯我天蠶族,死!”胡上大喝。


“死!”所有的弟子齊聲大吼。


“哈哈……原來天蠶聖族也都是些膽小如鼠之輩,不戰也罷!”天妖老大大笑,橫槍而立,睥睨天下,身後三位天妖同樣激發了全身戰力,威不可抑。


“殺!”


“殺!”


雙方幾乎同時大喝一聲,天妖老大一槍刺向胡上,其它三大天妖瞬間被天蠶聖族弟子淹沒。


大戰爆發,到處都是聖器飛舞,不得不說,天蠶聖族血脈力量非常人可及,而天妖的血脈同樣如此。強強碰撞,正是一場史無前例的大戰,雙方都是古老而又強大的血脈。


四天妖展現出他們強大的戰力,不斷有天蠶聖族的弟子被斬殺,而他們同樣受傷不淺。天妖老大和胡上的大戰從開始就已經達到了巔峰,他們一出手就是最強戰力。天妖老大畢竟曾經為大聖過,修為雖然跌落,境界卻還在,胡上還是稍遜一籌,不過真的要分出勝負,三五萬招內誰都無話奈何誰。


大戰的慘烈讓人難以想象,楊沐風隱於暗中也不敢輕易出手,隻能以秘術保住天妖老九的命。短短一個小時,天蠶聖族的弟子隻剩不到五十,而天妖隻餘老大和老九。


“奶奶的,還是小看了天蠶聖族的實力,血脈的力量真的有如此之大嗎?”楊沐風心中震驚不已。


此戰已經達到他預想的效果,絕天峰被六位天妖斬去了大半,妖丹也都被他暗中收了,雖然這天妖老大的妖丹很難收,不過他也不太強求,心神一動,天妖老九已經收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