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9集 分而擊之(二)(1/3)

楊沐風受了很重的內傷,五髒六腑受損嚴重,多處經脈被封,若不是他跑得快,恐怕連小命都要丟在那兒。第四劫巔峰強者的實力遠遠超出了楊沐風的判斷,這次是他大意了。聖級與元王級不同,每一劫間都是天壤之別,所以自古以來,聖級強者要越級挑戰幾乎不存在。


楊沐風身上的療傷聖藥不少,肉身的損傷很容易恢複,不過那幾處被封的經脈卻很難衝開,每個穴位中都藏著胡上精純的元力。第四劫巔峰又被成為半聖,他的元力已經質變,就算是楊沐風的內力也無能為力,所以楊沐風若想疏通非亞聖修為不能用。


楊沐風以秘術將傷勢壓製,迅速尾隨胡上等人而去。六位長老體內內力雖然被大還丹暫時壓製,可元力全不能隨便運用,戰力還不足全盛時的一半,不過胡上的實力卻絲毫未損,真的與六大天妖戰起來,勝負之數還很難說。


如今就看年獸那邊,如果能拖住三位長老,加上楊沐風暗中施以手段,戰勝胡上不在話下,而且極有可能會出現楊沐風最希望看到的結果——兩敗俱傷。年獸實力有限,能拖多久就隻能看天意了。


迷離中的一處隱秘的山洞中,六位天妖氣息完全收斂,布置大陣,迅速恢複實力,可惜老二、老三傷的太重,短時間內隻能將傷勢壓製。想當初他們天妖諸兄弟何等威風,萬仙域中赫赫凶名,亞聖、大聖級的人物不知多少死於他們之手。如今虎落平陽被犬欺,心中除了氣憤再無其他。


“大哥,你們走吧!”天妖老二輕聲說道,如今傷勢雖然壓製,可戰力還不到一成,完全就是個拖累,如果沒有二人的話,以天妖老大第四劫巔峰勢力,離開天蠶聖族還是很輕鬆的。


“你我兄弟如今隻剩六人,此話不必多說,生死有命,你我也都是活了數千年的人物,也曾經輝煌過,也曾瘋狂過,這輩子夠了。”天妖老大說道。


“老大!”幾人聲音哽咽,淚珠滾落。


就在此時,一個雷鳴般的聲音響起,“六位,還不現身更待何時?”


“這麽快!”天妖老大心中微顫。


“老大,虛空和外麵完全被封死了!”天妖老三匆匆走來,說道。


“今日我等落得這般下場,也是上半輩子殺人太多,殺吧,兄弟們,殺一個夠本,殺兩個賺一個。”天妖老大大聲喝道。


轟的一聲巨響,山洞化作飛灰四散開來,六大天妖從天而起,戰力提高到了極點。而就在六大天妖出現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