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2集 蘭花會(二)(2/3)

可憐的天妖,本來十幾分鍾就能說完的事,他足足說了大半個小時。這真的不能怪他,那種切膚的痛、噬魂的痛,就算暫時小時,記憶中卻猶存,好像從來沒有消失過一般,或許隻有一死才能真正的解脫。


天妖將自己兄弟九個的發家史一一道來,不可謂不詳細。隻可惜這所謂的第七十三壇加入蘭花會時日尚淺,知道的太少,從頭到尾,楊沐風沒有聽到多少有用的信息。不過,這幾個月他們弟兄九個接到的暗殺任務全部針對天蠶聖族,所以他們並沒有在意年獸是從天蠶聖族出來的,這才有了這次的截殺。


楊沐風眉頭緊皺,他知道雪狼族與天蠶聖族目前交往緊密,似乎有聯合之意,而就在這關鍵的時刻有人頻頻暗殺聖族中的精英,明擺著是要破壞這次聯合,或者直接讓天蠶聖族自顧不暇,沒精力去搞聯合的事情。


當楊沐風問天妖幕後之人是誰的時候,再次失望而歸。原來這蘭花會的五大香主不僅是會中的至強者,同時各負責一方麵的工作。而天下七十三分壇,共三千殺手,總署暗部,而這暗部的頭頭正是五大香主之一的修羅香主。


個分壇接到的暗殺任務都是由香主統一派發,所以殺手隻知任務,不知任務的雇主。第七十三分壇的九兄弟也是三個多月前接到修羅香主使者的指派,幾乎每天都會暗殺幾位天蠶聖族的強者,從地王級到聖級不等。一時間,聖族內部人心惶惶,許多原本外出曆練的子弟都暫時取消了計劃。為此,雪狼族還特意留下了十位修為強絕的高手,其中有兩位竟是雪狼族的太上長老,修為深不可測,可見雪狼族對天蠶聖族的關注。


“奶奶的,我說你們怎麽這麽大膽子,原來根本就沒把天蠶聖族放在眼裏啊?”年獸沒好氣的怒罵道。


天妖一臉無語,他們哪裏是沒放在眼裏,還不是上頭逼得急,不然以他們兄弟九人的謹慎作風,萬萬不會得罪天蠶聖族這樣的龐然大物,更何況他們的背後還有個更加恐怖的雪狼族。雪狼族的強大與殘忍,或許隻有他們這些來自萬仙域的修行者們才體會得到,這次冒險進入宇宙空間,一大部分原因便是萬仙域雪狼族的剿殺。


“看來有必要將這第七十三分壇給剿滅了,為天下除害啊!”楊沐風冷冷的說道。天妖隻感到靈魂一陣寒顫,雖然對方的修為隻有第二劫巔峰,不過他相信對方有一萬種方法能將自己的哥幾個毀滅掉。


“我已經將知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