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2集 蘭花會(二)(1/3)

那位冥狼天妖徹底的屈服了,心中再不敢有僥幸,肉身和靈魂劇痛了半個多小時才停下,簡直就是將十八層地獄從頭到尾走了一遭,若是平時他早就崩潰了,可是不知怎麽回事,他隻能感覺到無盡的痛苦,卻怎麽都死不了。這是一種煎熬,比死還讓人畏懼的煎熬。


“我說,我說,我全都說了!”天妖透著疲憊的聲音,顫顫的哀求道。


原來他們是一年多前天地異變時,趁萬仙域與元武世界間的空間鬆動,設法穿越而來。一行本有二十多位天妖,可惜穿越時空時遭遇空間風暴,死掉了十一位,僅剩的九人也都修為大跌。其實他們本來都有亞聖以上修為的,可如今除了老大跌到倒第四劫巔峰,老二老三跌到第四劫初期,其他全部都隻有第三劫的修為。


第三劫在元武世界已經算得上絕世強者了,稍有動靜必會引起諸多勢力注意,所以他們此次行動都是壓製了修為,隻保留第二劫巔峰,不然早就將年獸抓住了。說起來,也是他們謹慎的過頭了,不然的話也不會落入楊沐風的圈套中,可如今說這些為時已晚了。


話說兄弟九人來到元武世界,隻想躲避仇家,安心修煉,所以行事異常低調,因為他們知道,這個世界不僅存在不少足可威脅到他們生命的存在,而且還有不少來自萬仙域的絕世強者。


可是世間之事總是不能盡如人意,在他們來到這個世界還不多三個月時,一個神秘的組織找上了他們。這個神秘的組織很可怕,強者如雲,當時找他們的三位強者竟然都是第四階巔峰的存在。迫於對方的威勢,九人不得已加入了這個組織,後來他們才知道,這是一個高暗殺的黑暗組織,竟然美其名曰“蘭花會”。


蘭花會等級及其森嚴,上有總舵主,隻知名喚蘭玉大聖,很少有人見過。然後是左右護法,也都是亞聖強者。除此之外,還有五大香主,七十二壇主,一個個都是修為高深的強者。


天妖兄弟九人的修為在元武世界也算得上高手,被蘭花會收編後,不到半年的時間,因功績卓著,特批成立了第七十三壇。別看第七十三壇新建,人數不過天妖九兄弟,綜合實力卻能眾壇中上,深受總舵信任。


這幾個月來,兄弟九人得到蘭花會的資源越來越多,修為也在緩慢的恢複著,他們似乎看到了希望,心中的那些桀驁不馴和貪婪開始慢慢的浮現。終於,在他們遇到年獸時,一切都爆發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