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1集 蘭花會(一)(1/4)

“小心這些藤蔓!”那位被叫做六哥的天妖大叫一聲,全身一用力,嗦的一下子衝上了高空,於此同時,手中的黑色鐵鏈突然增長了數百倍,似遊蛇、如閃電般飛出。


轟隆隆……咳咳哢哢……


無數藤蔓碎裂,不過上麵長著的黑刺卻如暴雨般飛射向空中的那位天妖。可憐這家夥還沒來得及收回鐵鏈,已經被漫天黑刺射成了篩子,碎肉像雨點一樣伴著黑刺落下。


“六哥!”另外三位天妖驚恐的大叫,飛身上前,已經來不及了。


“主人,這就是你的寶貝嗎?這也忒恐怖了吧!”年獸雙唇直得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剛才的黑刺雨如果放在自己身上,恐怕已經屍骨無存了。


楊沐風也是吃驚不已,自從知道萬古一藤進化成為太古神藤後,便從來沒有機會用,對於所謂的亞聖戰力還停留在理論層麵。好家夥,秒殺第二劫巔峰的天妖,此等戰力覺得堪比第四劫,而且神藤還在進化,若是能達到最終狀態,那該有多強的戰力啊。


太古神藤與人類修行差不多,修為和境界的提高,還需有相應的戰力匹配,那就需要去曆練,而這次正是太古神藤曆練的絕佳機會。


一顆拳頭大小的灰色圓球懸浮在空中,正是那位屍骨無存的天妖的妖丹。各種奇珍異寶散落滿地,還有那條黑色的鐵鏈。楊沐風對寶貝向來是來者不拒,眨眼間,已經全部收入囊中。至此,那位天妖除了一大堆碎肉外,什麽都沒有留下。


“主人,能不能留下一頭天妖?”眼見太古神藤神威所至,三位天妖遍體鱗傷,年獸終於忍不住向楊沐風開口了。


天妖跟神獸是天敵,對於一尊神獸來說,能有一隻天妖給自己研究,對今後的修行必有大益。楊沐風何嚐不知此事,可他就是不說。這一年多來,年獸遠離自己,靈魂契約已經有點鬆動,若是長此以往,自己可就每個像樣的坐騎了。


剛剛見麵之時,楊沐風以陣法讓年獸心中歎服,又以太古神藤秒殺天妖,讓年獸畏懼。如今年獸有求與自己,便可順水推舟,讓年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