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0集 太古神藤(1/3)

“這四人的功法如此怪異,遇強則強,他們為什麽要抓年獸呢?難道與天蠶聖族有關!”楊沐風心中暗歎。


今天他拿出太古神藤,就沒打算放那四人離開,他心中總有一種感覺,那四人身上定然有什麽秘密與自己有關。這種感覺很奇怪,瞬間出現,瞬間消失,如靈光一閃。


四人好像感覺到了什麽,對年獸的攻擊突然迅猛起來,原本隻是消耗戰術,而現在卻好像不再如此,招招都致命,打的年獸哀嚎連連,不過瞬間,年獸全身不知斷了多少根骨頭,內傷頗重。


年獸心中大罵不已,卻不敢有絲毫的怠慢,此刻他真真切切的感覺到了生命的危機,甚至都想過恢複真身與四人大戰一場,可剛剛楊沐風已經傳音密語,說能將四人製服,所以隻能一點點的將他們向楊沐風指定的位置牽引。


可憐了這年獸,號稱半神獸,第二劫巔峰的戰力,卻被四位貌似同等級的強者打的險象環生,傷勢越來越重,區區千米的距離,足足拖了半個小時。這半個小時讓年獸終生難忘,後來每每談到此事之時,對楊沐風都恨的牙癢癢。


突然間,天地動容,昏昏沉沉霧靄彌漫數千米,虛空禁製,整個世界如同鬼蜮一般,時有惡鬼索命之聲,時有妖魔哀嚎之音,讓人不禁全身戰栗。


四位黑袍強者大吃一驚,顧不得年獸,急速後退,可腳步剛起,虛空一震,數千米內的空間如同磐石一般,裏麵的霧靄更是濃密的伸手不見五指,更讓人感到詫異的是,那些霧靄竟然可以隔絕靈魂之力。頓時間,四位強者就像失明了一樣,寸步難行。


在四人踏進楊沐風布置的陷阱時,年獸直接化作一道紅光,進入了楊沐風縮在的虛空,已經重傷垂危。楊沐風身上先天至寶、靈藥靈丹無數,隨便掏出了一大把,年獸一口便吃進肚子,惡毒的眼神看著楊沐風。


“怎麽著?還不服呢!”楊沐風很不屑的說道,一縷靈魂之力飛出,年獸頓時感到了靈魂的製約,對楊沐風不敢有半點不敬。


“說說吧,這些到底是什麽人,你怎麽得罪了那些家夥?”楊沐風冷冷的說道。


不一會兒,年獸便將那些靈藥、靈丹消化,傷勢好了大半,見楊沐風還未將四人製服,心中大急,“那些家夥的功法很奇特,還不將他製住,一會兒讓他們逃了,你我都保不定倒黴。”


“你似乎對那四個家夥很看重啊?你不是自詡半神獸嗎?”楊沐風冷笑道。


“那幾個家夥不知什麽地方出來的,功法與我的功法相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