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0集 太古神藤(2/3)

,雖然修為與我相當,真的大戰起來,除非我恢複真身,不然想逃離都有點難。我懷疑他們可能是,不過那怎麽可能了,那一族都在元武世界消失了數十萬年了。”


楊沐風眉頭微皺,“嗯?什麽種族?難道也是神獸?”


“神獸?你也太小看我們神獸一族了吧。神獸乃天地之靈秀,宇宙之精華,乃混沌孕育而出,可謂天生天長,每一個神獸種族都是獨一無二的,即便是如我這樣的半神獸,全宇宙也不見得有多少,若不是我修為低下,被大能封印在大地陷中,不然豈能被你小子給收了。”年獸一臉傲然的說道。


“怎麽著?難道覺我跟著我屈了你嗎?別跟我扯鹹淡,快說說這四個家夥。”楊沐風低喝。


“天妖族,神獸一族的天敵,以神獸一族為食,不過在眾神時代早起就被諸強所滅。主人啊,你抓住這四人問問不就知道了嗎,幹嘛非要問我,我隻是半神獸,神獸傳承記憶不全,很多東西都不清楚。”年獸很是委屈的說道。


而此時,四位強者身上的黑氣衝出,在背後形成了一頭巨大的狼獒虛影,足有十多米高,張牙舞爪,周圍的霧霾被四頭狼獒虛影一震,竟然就那樣散了。


“果然怪異,連我天元陣法的幻霓陣都能破掉!”楊沐風心中暗歎不已,雙手捏出各種手印打出,一時間空中閃動如遊蛇,劈裏啪啦直響,一股強絕的天地威能從地麵衝出。


“不好,遇到陣法大師,不宜久留,速速離去!”一個陰冷的聲音喝道,黑色人影閃動,與四頭狼獒虛影相合,在大陣中左忽右突,可是根本無法突破。


“六哥,這是一個天級的困陣,非亞聖不能破。”一位黑衣強者大喊,卻顯得很冷靜,四人繼續在大陣中穿梭,尋常大陣的薄弱之處。


“真的太怪了,竟然能看出我陣法的等級,這四人絕不簡單。”楊沐風越來越震驚。


“竟然是冥狼天妖!”年獸大叫起來,臉色難看,心中卻慶幸不已。


楊沐風根本沒有理睬年獸的大吼聲,一道神念已經飛入大陣的一個角落。在那裏,一株不到半尺的綠藤在霧靄中搖擺,正是太古神藤。


數百條小孩胳臂粗細的綠藤貼著地麵一點點的延伸,然後一分為二,二分為四……,不過幾分鍾的時間,數千米的大陣已經被太古神藤完全覆蓋。整個過程就如清風拂過柳枝,在靜悄悄中經行,沒有能量的波動,更沒有靈魂的波動,縱使是大聖強者也不見的能發覺。


楊沐風對域外了解不少,而域外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