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7集 龍文大聖(2/3)

,一位滿臉皺紋的老者輕聲的歎息了一聲,放下手中的茶杯,杵著一根通體漆黑的藤杖,走出了小茶館。


雲柳夫人身上的變化並沒有就此停止,不過刹那的時間,兩位雲柳夫人再次一分為二,至此,四位雲柳夫人呈現在眾人麵前,神態相貌一般無二,就連氣息、修為都完全相同。唯一不同的是四人手中的法寶。


站在前麵的兩位,左邊的手持紫青長劍,右邊的手持遊龍長鞭;後方兩人一人持金環,一人持玉盤。最讓眾人吃驚的是,四件法寶竟然都是半神器級別。


四位雲柳夫人一處,齊軍太子率領的四十多位高手都愣住了。身外法身,這是第五劫的大聖者才具備的能力,雲柳夫人是怎樣做到的,不過此刻已經不是深究此事的時候,雪狼族的所有強者都提起了全部的戰力,大戰一觸即發。


“血月大陣!”齊軍太子一聲大喝,四十八位長老和齊琪公主都動了起來,合計四十九位強者。


齊軍太子執掌大陣中樞,手中長槍指天,頓時億萬星辰之光從天而降,直墜大陣之中。四十九位高手組成四十九大陣眼,霞光萬道,猶如億萬刀光劍影,且時有天兵天將的虛影顯現,不過片刻,一輪鮮紅的圓月便浮現在大陣的最上方,血腥的威壓瞬間籠罩了整座大陣,無邊的煞氣幾乎可以腐蝕世間的一切。


“如此邪惡的大陣,難道雪狼族想毀了京都城嗎?”虛空中無數強者都在咒罵。


就在血月大陣形成的刹那,大陣所過之處,生機全無,法與規則被生生摧毀,再無恢複的可能,大陣之中便是一片死域。


“雪狼族此舉有傷天和,各位道友,再讓他們為所欲為,京都城可就真的完了。”虛空中一位第四劫強者歎息道。


“歐陽先生難道認為我們可以組織的了嗎?此陣已成,若非陣法大師,或者是第五劫的大聖者不能破。”另一位第四劫的強者說道。


“難道我們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京都城毀滅嗎?”


沒有人再說話,事情發展到如今的地步,已經不是他們能左右的了。他們一直在觀望,卻沒想到外域的強者竟有如此實力,大大出乎他們的預料。


“區區陣法便想留下我嗎?雲柳夫人冷冷的一笑,最前麵的兩位法身已經閃電般飛出,一劍一鞭,突然變成了兩條神龍一般,攪動風雲,吞吐雷電。


砰砰砰……


接連不斷的巨響,血月大陣不斷震蕩,天地似乎都要崩塌可一樣。僅僅數秒鍾的時間,兩位雲柳夫人已經與血月大陣碰撞了千百次,卻依然無法破陣。


而就在此時,空中的齊軍太子大喝,“血月蒼生!”


數以萬計的劍氣從天而降,每一劍都可比一位第二劫巔峰強者的全力一擊,理論上說,如此攻擊根本無法對一位第三劫巔峰的強者造成威脅,特別像雲柳夫人這等強者。可是漫天的劍氣密布,單單這些劍氣的累積攻擊已經遠遠超越了第二劫巔峰強者的攻擊。


隻是一瞬間,兩位雲柳夫人便已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