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7集 龍文大聖(1/3)

“你還能逃嗎?”齊軍太子大喝,人槍合一,向雲柳夫人刺來。


“不自量力!”雲柳夫人冷喝,並不退避,左臂夾著十一郎,右手中突然出現了一柄寶劍,直接脫手而出,如一道銀色閃電,刹那而至。


砰……


元力碰撞,一聲悶響,寶劍被震回,齊軍太子連退四五步才穩住步子。


“她明明隻有第三劫巔峰修為,為何有如此強大元力?”齊軍太子心中一愣,停下攻擊,傲立虛空,怒目瞪著雲柳夫人。


“交出我族雪狼神令!”齊軍太子冷冷說道。


“笑話,我何曾有什麽雪狼神令,就算在我身上,你憑什麽讓我給你。”雲柳夫人冷冷的一笑。


在齊軍太子看來 ,能在秦嘯天眼皮底下奪去神令的人,必是已經參悟了大道的人,而這樣的人,整個京都城也沒幾個,而最有可能搶奪的卻隻有雲柳夫人,所以他才試探性的問出那句話。


“難道閣下真的想與我雪狼族不死不休嗎?”齊軍太子微怒。


“不死不休?難道你以為我們的仇怨可以化解嗎?”雲柳夫人輕喝。


雲柳夫人此言不假,他一招傷了對方四十位強者,要是這樣的仇怨也能忍的話,雪狼族便不是雪狼族了。雪狼族最記仇,這是萬仙域公認的,曾經有個小世家得罪了雪狼族的一位外門子弟,結果不到三天,這個小世家雞犬不留,全部滅殺。


齊軍太子神情冷漠,身後的四十位強者和齊棋公主等九位強者已經將雲柳夫人圍住,倒是有一言不合便拔刀相向的味道。


齊軍太子相信,如今的雲柳夫人已經是強弩之末,若是群起而攻之,必能拿下。不過他並不是魯莽的人,知道當前的形勢,無論是城裏還是城外,都聚集這大量的高手,要想在這場京都城之爭中取得最大戰果,隻能保持實力,所以他並不想與雲柳夫人拚。


然而,雪狼神令乃雪狼族聖器,意義重大,此次前來元武世界,隻領到了兩件而已,如今失去了一件,對雪狼族的戰力影響巨大,所以無論如何都要尋回,所以他才冒險將雲柳夫人留下。


可是他們真的能將雲柳夫人留下嗎?如果在大戰之前,人們都會毫不猶豫的給以肯定答複,而現在大家都不確定。這是一位領悟了完整空間法則的強者,而且空間之法的領悟也達到了很高的程度,時空靜止一旦使出,就算是第五劫的大聖者也要掂量著辦。


“夫人,你還執意如此便怪不得我們了。”齊軍陰冷的嗬斥道。


“好久沒有殺人了!”雲柳夫人輕歎一聲。


而就在此時,怪異的一幕出現了,隻見雲柳夫人的身體變的朦朧起來,一陣波動之後,竟在原來的身體中鑽出了一位一模一樣的雲柳夫人來。


“怎麽可能?她明明隻有第三劫巔峰的修為?”齊軍心中大驚,不覺連連後退,額頭虛汗淋漓。


“身外法身?雲柳夫人這千年的境界又精進了。”京都城一處很不起眼的小茶館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