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5集 天下的大勢(2/4)

倒流,連噴出三大口精血,雙手一軟,手中的長劍突然重若山嶽一般,定啷一聲落下。


“怎麽可能,這世上真的有人領悟了完整的空間之法?”齊棋公主像是見鬼似的,幾欲抓狂,但是她無論如何卻都無法移動。


雲柳夫人風輕雲淡的出手,徹底震驚了京都城裏裏外外所有的強者。許多數千年未曾出世的老家夥也被驚動了,一道道強大的靈魂之力向擂台覆蓋而來。


“京都城的水還真不淺啊?”楊沐風眉頭微皺,心中輕歎。如此強大的靈魂之力,乃是他出道以來之僅見,而且一次性竟然出現了十五道之多,也就是說,這個京都城中,靈魂之力比自己強大的高手最少也有十五位。


元武世界已經沒落,根本沒有靈魂的修煉法門,能有如此強大的靈魂之力,隻有一種解釋,那就是這十五位強者的修為可能已經達到聖級的巔峰,甚至超越。


能感覺到十五道強大靈魂之力的人並不多,出楊沐風外,京都城內也就隻有麒麟子一人而已,就連雲柳夫人也隻是感到一陣心悸,並沒有真正覺察到。


“這就是秦氏皇族的承諾嗎?”一個充滿憤怒,卻又極其溫柔的聲音瞬間從天而降,如一聲九天的驚雷,直震得靜止的空間一陣動蕩。


雲柳夫人心中微驚,仰頭看時,隻見四十位強者撕裂虛空出現在空中,全都騎著雙角巨狼。為首的一名青年男子,一頭白發,全身戰袍戰靴雪白,唯獨手中的一杆長槍卻是漆黑如墨,散發出冷冷的寒光。


話音剛落,那白衣青年並沒有就此停息,手中長槍點出,槍尖頓時形成一個碗口大的黑色光圈,隨即,光圈放大,一個變兩個,兩個變四個……一秒鍾不到的時間,黑色光圈已經變成了一道漆黑的螺旋光柱。


轟……


一聲沉悶的響聲,四周的空間瞬間支離破碎,雲柳夫人的空間靜止結界被破。擂台之上,所有的高手頓感輕鬆。秦皇的被齊琪公主震退,終於站穩;齊琪公主的最強攻擊最後威勢繼續,重重的撞擊在擂台四周的大陣上。


“六哥!”齊琪公主一聲驚呼,心中的委屈瞬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