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5集 天下的大勢(1/4)

雲柳夫人突然出手,出乎所有人的預料。這是一場公平的決鬥,就算是秦皇也不能輕易終止,對於他們這些修行界的巔峰強者來說,勝負或許很重要,但是比之更重要的還有顏麵。


秦皇等十位強者都很憤怒,虛空中隱匿的強者們也很憤怒,但是更加憤怒的還是雪狼族,幾乎就在雲柳夫人出手的一刹那,齊棋公主帶領七位長老飛身上了擂台,法寶全部祭出,一副劍拔弩張的樣子。秦皇等人自覺理虧,但是十一郎畢竟是為了秦氏皇族才上台決戰的,稍思片刻,與九位強者也上了擂台。


雲柳夫人根本沒有將這些強者放在眼裏,看都不看一眼,自顧自的抱起十一郎,眼中盡是憐惜之情,取出一枚中品先天至寶,以元力包裹,送入了十一郎的體內,同時一道元力輸入,助其煉化。


在她看來,這世上一切的規矩隻是個笑話而已,不過是強者對弱者定的規矩,而自己便是強者,自然可以無視這些規矩。雲柳夫人並沒有下擂台,全身心的給十一郎療傷。


“大膽賊人!”齊棋公主怒喝一聲,不管三七二十一,仗劍飛身而至,劍蛇吞吐,虛空撕裂,周圍天地元氣為之一滯。


齊棋公主同樣是第三劫強者,其戰力甚至還在三長老之上,憤怒之下,戰力直接達到了巔峰,劍招狠辣,一劍之下,竟然封鎖了雲柳夫人所有進攻和後退的路線。


秦皇雖然後至,反應卻奇快,毫不猶豫的拔出金色的天子之劍,全力揮出。轟隆隆一聲巨響,秦皇被巨大的撞擊力反震的連退了十幾步,口中一甜,一口鮮血沒憋住,噴射而出,僅僅一招已經收了不輕的內傷。而齊棋公主的劍勢隻是稍稍遲鈍了一絲,繼續前進。


千分之一秒的時間,劍尖已經在雲柳夫人眉心不到半寸的地方,而這一寸的距離就像是海角天涯,無法跨越。此時,詭異的一幕出現了,天地元氣突然凝固,宇宙之法和天地規則瞬間停息,周圍所有的一切驟然停息,就連擂台上眾人的心跳都似乎停止了一樣。


雲柳夫人緩緩站起,冷眼瞪了齊棋公主一眼,殺氣一閃而逝,齊棋公主隻覺靈魂一陣刺痛,頓時間體內血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