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2集 生死大戰(一)(2/4)

們怎麽回答。


雲柳夫人一生傳奇,是老一輩的強者,千餘年前就已經是第三劫聖者,雖然不知這些年有沒有突破,不過可以推斷,最少也是第三劫巔峰修為,或者更高。其實人們不知,自從其夫柳葉先生死後,她的修為便一直停滯不前,也就這些年,特別是麒麟子的幫助,讓她重拾修行信心,一路狂奔,雖然修為在第三劫巔峰,對宇宙之法和天地規則的領悟已經達到了第五劫,若論真實戰力,絕不輸於第四劫中期的強者。


“小子,不得不承認,小小年紀就有如此修為和戰力,就算放在萬仙域,也是極其少見的。我本不想扼殺天才,可是你辱我雪狼族,罪不可赦。”三長老冷冷的喝道。


“前輩此話詫異,自始至終我都沒有侮辱雪狼族的意思,前輩乃當世高人,難道不知道這僅僅隻是心理戰術嗎?”十一郎笑道。


“哼,你這是在教訓我嗎?”三長老神情一冷,眼中殺氣一閃,磅礴的戰意衝天而起,直接將漫天的烏雲都衝散了。


“晚輩豈敢,隻是實話實說罷了,如果前輩認為以此為由挑戰我,我無話可說,不過,有些話必須說清楚些好。”十一郎當仁不讓,說道。


“挑戰你?哈哈哈……我肖月娥十歲地王,十三歲天王,十八歲聖者,殺人如麻,想殺便殺,還需要什麽理由嗎。小子,不得不說,你真的把我激怒了。”三長老大喝,身上氣勢暴增,以她為中心,至寒的罡風迸發而出,瞬間,整個擂台已經被冰封,就連擂台之外,也能感覺到冰冷的氣息。


“你們雪狼族的人真奇怪,每次打架前都要說那麽多的廢話,想打便打,非要給自己找個正大光明的理由,真受不了你了。”十一郎很是不悅的說道。


十一郎一句話說出,頓時倒下一大片,無數人心中怒罵,“這他娘的心理素質還真好,都死到臨頭了,還有心情說笑。


所有人的眼中,十一郎這一場必敗無疑,如今還去激怒對手,除了閑自己的命長了,真想不出他為什麽會這樣說。雲柳夫人和麒麟子都感到一陣頭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