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2集 生死大戰(一)(1/4)

“三長老,你……”齊琪公主大驚的喊道,可是已經晚了,三長老已經站到了擂台之上。


萬仙域雪狼族有長老院八百長老,每一位長老都有第三劫以上的修為,其中甚至有不少第四劫強者,三位太上長老更是達到第五劫。而這位三長老便是其中一位太上長老的關門弟子,雖然修為隻有第三劫巔峰,在長老院中的地位卻非常高。


此次雪狼族共派遣了五十位長老前來元武世界,而三長老的實力在其中絕對能排的到前五,實力雄厚至極,也是齊琪公主最大的依仗之一。


剛剛一場,十九長老受到了屈辱,丟盡了雪狼族的臉麵,三長老早就蠢蠢欲動,卻被齊琪公主壓了下來,可是誰都沒想到十一郎打完了第一場竟然會說出那番挑釁的話,三長老哪裏還能坐得住,幾乎在十一郎話音剛落之際,已經上了擂台,任何阻攔已經沒有任何意義。


虛空之中觀戰的雲柳夫人大驚失色,手中的玉瓷茶盞瞬間粉碎,“第三劫巔峰,身上有第四劫波動,十一郎啊,你今天可真的闖大禍了。”


“哎,這小子,早就跟他說了,有的時候不能太囂張了,就是不聽,囂張是需要資本的。”麒麟子小腦袋直搖,一副恨鐵不成鋼的表情。


擂台之上,十一郎確確實實的感覺到了有生以來最強烈的危機,那種危險的氣機讓他靈魂不禁一陣寒顫。


“胡兄,你覺得這一場十一郎能贏嗎?”秦皇問道。


“危險啊,這是雪狼族三長老,就算是我等上台去,勝負最多隻有三七之數。”秦皇身後一位強者麵無表情的說道。


這是實話,三長老是一位半隻腳已經踏進第四劫的強者,與第三劫之間已經有了質的不同。


“你說雲柳夫人會不會插手?”秦皇似乎很不情願輸掉這一場似的,輕聲問道。


“素聞雲柳夫人極其憐愛這個弟子,若是真的到了生死關頭,或許她真的會出手也不一定。”


“那雲柳夫人與三長老相比如何?”秦皇繼續問道,頓時身後幾人都啞然失笑,這讓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