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0集 挑戰(2/4)

十一郎神情一愣,很是不解的看著秦皇,像是聽到世間最不可思議的事情一樣,心中暗道,“難道我連你後麵的那幾個家夥都不如嗎?難道雪狼族的那九個人能是我的對手。”


十一郎心中很是受委屈,臉上難看。他的年紀尚幼,雖然修為高深,這江湖閱曆幾乎空白,哪裏知道什麽喜怒不形於色,所有的情緒都寫在臉上了。越是如此,秦皇等人越是覺得十一郎所言不過是客套話,便越沒放在心上。


突然,十一郎苦著臉盯著秦皇,有些怒意的說道,“前輩,今天我無論如何都要去戰鬥的,還請成全。”


看著十一郎一臉決絕的樣子,和他身上散發出的強烈戰意,不僅是秦皇等人,就連雪狼族一方的眾強也都一陣吃驚。戰意這東西不是誰想有就有的,需要在戰鬥中不斷的激發才能越來越盛,如十一郎這般,還未戰鬥就能有如此強的戰意,實屬罕見,關鍵是他的年紀,怎麽不讓人驚訝。


不知怎的,此時秦皇心中突然有種感覺,似乎眼前這少年真的能在這場戰鬥中取得輝煌的戰果,竟然鬼使神差的點了點頭。不過很快就意識到自己做了怎樣一個錯誤的決定,正要反悔,卻見十一郎已經開心的對著秦皇抱拳施禮。


“多謝秦皇前輩成全。”


秦皇剛剛要說出的話,一下子就被噎了回去,一臉的尷尬,而身後的九位強者也都露出不解之色。


“嗨,既然如此,看著令師雲柳夫人的麵子上,第一場就有你來吧。”秦皇很不情願的說道。


“陛下,萬萬不可啊,此戰關係帝國存亡啊?”一位強者忙上前勸阻。


“陛下,三思啊!”


“陛下……”


“不要說了,我意已決,第一戰由十一郎上。”秦皇喝斥道。


其實他心中何曾想讓十一郎上啊,但是君無戲言,既然答應了,如何反悔,再說,就算十一郎第一陣輸了,後麵還有九次機會,誰勝誰負猶未可知。


雙方已經撤出了一片方圓百丈的空間,設下禁製,作為擂台,十一郎得秦皇首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