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0集 挑戰(1/4)

大戰還未開始,突然悅來武館的護館大陣一陣波動,隨即一道白光射出,化作一位少年,禦空飛來,頃刻間便來到秦皇跟前。來者速度奇快,身法詭異,秦皇根本沒有反應過來,就連其身後的九位強者也都後知後覺,眼睜睜的看著一臉憨厚笑容的少年走來,正是悅來武館館主十一郎。


“大膽!”


電石火花之際,其中一位強者終於反應過來,大喊一聲,一個移形換位,擋在秦皇身前,大袖一揮,青色劍芒直取少年要害。


“袖內青芒宇通?竟然是這老家夥。”遠處觀戰的雲柳夫人大吃一驚,正要出手阻難,但是讓她沒想到的是,十一郎腳下微動,身子輕輕一晃,像是被對方強大的劍威震了一下,可那到劍芒卻偏偏擦著他的左肩而過,毫發未傷。


“宇兄助手。”秦皇大喝一聲,這才製止了宇通繼續出手,而十一郎卻像沒事人一般,依然保持著憨憨的笑容。


“老前輩的劍法卓絕,小子領教了。”十一郎對著宇通恭敬的見禮,燦爛的一笑。


“哼,小小年紀能避開老夫這一劍,普天之下估計也就你一人了。”宇通冷冷的回道,心中雖然很不是滋味,卻見十一郎滿臉堆笑,很是恭敬的樣子,也不好意思動怒。


“敢問這位小兄弟是?”秦皇抱拳問道,神情和藹,儼然一副慈父的模樣,讓人很容易生出親近的感覺。


“晚輩十一郎,正是此處武館館主,九公主便是在下師妹,如今正在館中潛修,不便前來,家師特命我助戰,或許能幫上點忙。”十一郎大聲說道。


秦皇和九位強者臉色刷的拉下來,看著眼前這位不過十六七歲的少年,實在不知道說什麽好。他們都知道悅來武館中有雲柳夫人,那是當世數一數二的絕世強者,如果她願意出戰的話,這場戰鬥的勝麵將會大很多。誰想,如今出場的卻是這麽一位毛都沒長全的少年。


“小哥的好意鄭心領了,此番大戰我秦氏皇族還能應付,如果你不嫌棄的話,就在一旁觀戰吧,第三劫強者間的戰鬥對於如今的你實乃不小的際遇。”秦皇輕輕的笑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