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6集 傾巢而戰(1/4)

京都城外,太上青天宗的營地中,一座很不起眼的營帳內,一位容貌俊秀的青年眉頭微微皺起,眉心血色閃電印記泛起淡淡的紅光,剛剛京都城內突然出現的強大氣息讓他從修煉中驚醒。他看上去隻有天王級巔峰修為,在萬餘人的強者大軍中很不起眼,作為太上青天宗外門長老,他隻負責後勤補給方麵的事情。


說來也是怪事,一年多前,他路徑太上青天宗宗門寶山附近時,恰巧遇到了一位重傷的老者,便舍了一件半先天至寶救了他性命,後來才知道,那位老者竟是太上青天宗江林峰的峰主。


他看上去不過一位尋常的散修,修為雖然已經達到天王巔峰,可體內的能量卻顯得很是單薄。那位長老為了報答他的救命之恩,便邀請他加入了太上青天宗,並授了一個外門長老的閑差。


偌大的宗門突然多了一個外門長老本就不是什麽新鮮事,而且這位外門長老還是七十二峰之一的峰主推薦,便再也沒人說什麽了。


所有的外門弟子都知道突然多了一位奇怪的外門長老,名叫段楊,卻從未見過,隻知道這位外門長老年紀輕輕,修為不高,騎著一頭巨大的雪狼。他便是從摩爾大草原一路北上的楊沐風。


“好強大的氣息,好熟悉的氣息,這就是秦氏皇族的大能者嗎?為什麽這靈魂那麽模糊,難道他受了傷。”楊沐風心中輕歎,以他的靈魂強度,自然很容易便能分辨出來。


而在另一處巨大的營帳中,正端坐著一位老者,猛地睜開雙眼,兩道精芒一閃而逝,“秦氏皇族的底蘊,他們竟然連這老東西都請出來了,難道真要與雪狼族不死不休嗎?”


其它陣營中,同樣有許多強者紛紛歎息起來,這位突如其來的強者讓他們感到無比的棘手。但是,也有不少人並不這麽認為,因為他們知道的更多些。


一處虛空之中,金色的宮殿聳立,仙樂寥寥,仙氣氤氳,活脫脫一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