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5集 皇族底蘊(1/3)

禁軍與雪狼騎兵間的戰鬥從白天打到了黑夜,又從黑夜打到了白天,參戰人數不斷增加,死亡人數更是恐怖,滿地都是屍體的碎片,分不清哪塊是禁軍的,哪塊是雪狼騎兵的。高空中,秦牧與齊丹已經打了兩天兩夜,早已疲憊不堪,但是他們誰都沒有退出,戰意依然昂揚。大戰已經進入了膠著狀態,難分勝負,每時每刻都有人倒下,又有人迅速填補上去。


雙方早就殺紅了眼,除了京都城八門各八萬禁軍把手外,投入此地的禁軍人數達到恐怖的十萬之眾。雪狼族也毫不示弱,隱匿在京都城中的所有雪狼族戰士全部出動,足有三十萬之多,齊丹已經孤注一擲,心裏哪裏還有雪狼族的使命,如今他的眼中隻剩殺戮。


好在城中空間狹小,無法進行大規模的廝殺,不然的話,死傷恐怕讓人瞠目。


“媽的,這是怎麽了,那雪狼族的太子不會腦殘了吧?”一位隱在虛空之中的強者不禁破口大罵。


“一群傻逼,難道想毀了京都城不成?”看著越演越烈的戰爭,一些隱匿在虛空中的強者快坐不住了。


京都城,在元武帝國還未誕生時便已經存在,具可考證的史料記載,京都城曆史可追溯到眾神時代前,而野史中多有傳說,京都城乃九五之尊留在大荒州的一處行宮,元武世界的中央腹地。


因其曆史久遠,無數歲月來,不知積累了多深的底蘊,那些才是京都城真正的天,元武世界真正的天。


“確實都是一群傻逼,沒吊事幹打什麽仗啊?”洪教頭怒罵道。


“你說這些人幹嘛打的這麽起勁啊?”一位教頭冷笑道。


“誰知道呢,是說是不是為了九公主啊?”


“屁話,九公主有這麽大的能量嗎?我看其中必有隱情”


“隱情?什麽隱情,我看這群人就是傻逼,沒事瞎折騰。”


悅來武館並沒有將這場戰爭放在眼裏,解決了三十多位強者後,自顧自的回武館。


這一天,京都城亂了,徹底亂了,而這個消息像陣風瞬間傳遍了元武世界,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坐不住了。


“九哥,你說雪狼族能贏嗎?”


一處金碧輝煌的宮殿中,團坐著八位身著龍袍的男子,每一位身上都散發出極其高貴的氣質,這些都是天生的貴族,元武帝國權勢最大的八大王爺。


“不管最終哪一方會贏,這次對我們來說都是個絕好的機會。”


“九弟所言甚是,我等八大王爺軍力占帝國總兵力的七成以上,高手不計其數,就算是所謂的兩宗一殿也未必能比,隻要我們聯合,不出三年,帝國將是我們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