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4集 禁軍VS狼群(1/4)

“列陣!”


悅來武館外,十位禁軍頭領大喝,不過幾個呼吸的時間,千人禁軍整齊劃一的擺出陣勢。第一陣三百禁軍手持大刀盾牌,形成一堵堅不可摧的人牆,中間一陣三百人手持十來米長的長矛,架在第一陣的盾牌上,形成一片茂密的槍林,而最後四百多人,手持長刀,坐下獨角龍駒,乃是帝國最精銳的騎兵。


這個陣勢雖然簡單,但是對於雪狼族的狼群來說,卻是最有效的攻防兼備的戰陣。看來秦氏皇族對雪狼族也是早有防備了。


“齊丹!你難道真的要與我皇族開戰嗎?”那位禁軍統領大喝,怒目圓瞪。他一身修為驚世駭俗,已經達到第二劫聖者級別,一生大小戰鬥無數,全身殺氣充盈。他,秦牧,元武帝國八十萬禁軍的最高統帥,當真的一人之下萬人之上。


“老狗,我早就看你不爽了,這麽著,難道想當本太子的去路不成!”齊丹大怒,坐下那頭高約十多米的巨型雪狼狂吼一生,頓時讓四百多禁軍騎兵慌亂,獨角龍駒發出一聲聲長嘯。


“這裏是京都城,是我元武帝國的首府,天子腳下,還容不得你猖狂。”秦牧怒喝,隨即大手一揮,喊道,“眾將士聽令,凡三丈之敵,殺!”


殺、殺、殺


頓時山呼震天,殺氣騰騰,一千多禁軍此時就像變成了一個人,思想一致,動作一致,他們隻有一個目標,殺死身邊所有的敵人。


而此時,無限虛空之中一個個恐怖的氣息出現,遠遠的觀望,那些強者中最低的修為都有第三劫,甚至還有幾位第四劫的絕世強者。他們既不屬於秦氏皇族,也不屬於雪狼族,他們是京都城數百幫派的真正底蘊。他們與秦氏皇族合作過,與兩宗一殿合作過,表麵上看是他們的附屬,實際卻是一個個獨立的勢力。


千萬年來,無數宗門世家經不住歲月的侵蝕,慢慢成為了過去,然而,自元武帝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