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3集 悅來武館的實力(1/3)

一條條生命被收割,那些可都是諸幫派數十年來積攢的精英,如今卻像毫無戰力的低級修行者一樣,根本抵擋不住悅來武館一百多位弟子的瘋狂攻擊。


“怎麽可能?這才是三四個月啊?”


所有的聖者心中都在滴血,幾乎要發狂了,按照這種打法,不出半個小時,他們帶過來的弟子將會全部被滅。他們想出手,而十二位強者卻在一旁虎視眈眈。


他們不理解,為什麽那些沒有絲毫修行基礎的孩子,進入悅來武館後不到四個月,修為竟然提升到了元王級,這完全超出了他們對修行的理解,讓他們心生動搖。


看架勢,悅來武館不可能輕易罷手,幾次,有聖者想要阻止,卻被悅來武館的教頭強行禁止。


殺戮還在繼續,而此事已經驚動了秦氏皇族,當大隊的禦林軍來到武館外時,被眼前的景象給徹底震住了,除了震撼,他們沒有流露出任何表情。


“這他媽的還是武館嗎?恐怕兩宗一殿都無法做到吧?”外麵一位將軍心中暗歎不已。


確實如此,不說兩宗一殿,就算是修行條件更好的域外,也不見得能在短時間內培養出那麽多高手出來。悅來武館的弟子表現出的戰力太讓人吃驚的,地王級可以硬撼別家的天王級,而天王級麵對別家的天王級直接就是屠戮,根本就是壓著打。


其實這一切還是要歸功於麒麟子,說起來,麒麟子與十一郎的關係算是比較鐵的,當知道十一郎的心意後,自然不會袖手旁觀,前前後後可出了不少力,護館大陣便是其中一個傑作。不僅如此,為了更快的提高教學質量,他還布置了一個更加逆天的陣法,直接可以二十倍的時間加速。


能夠隨意改變時間的流速,整個京都城中,估計除了麒麟子外,便再難找到一人。這是一種近乎神技的能力,不僅要求修行者的修為境界達到聖者級巔峰,最關鍵的還是對時間之法的領悟。


麒麟子雖然剛剛重塑了肉身,修為隻有第二劫巔峰,不過境界卻一如生前的八代刀神,自成法與規則,對於時間的領悟更是趨近完美,遠非其它聖者級巔峰強者可比,布置那些陣法還是手到擒來的。


二十倍的時間加速,外加十一郎身上無數的絕品元晶、奇珍異寶,甚至還有十二位教頭灌頂,讓弟子境界與修為同步提高。也正因為如此,悅來武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