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2集 挑釁(1/3)

雪狼族向來記仇,在萬仙域那是出了名的,蘇林遭此大辱豈會善罷甘休,離開後並沒有回紫禁城,暗中聯係了雪狼族潛伏在京都城各大幫派中的暗人,一場聲勢浩大的風波即將掀起。不僅如此,當天回紫禁城後,擺出一副熊樣,一翻添油加醋,將那位雪狼族的太子氣的嘴歪眼斜,若不是手下阻難,真的率領全部人馬踏平悅來武館。


第二天一大清早,轟的一聲巨響,悅來武館大門直接粉碎,一位早起開門的外門弟子被殃及,全身筋骨盡斷,數百位強者已經將悅來武館的大門堵死,最前方的三人竟然是第一劫聖者高手。


巨響將正沉浸在美夢中的教頭們驚醒,第一時間出門,直接被眼前的景象給驚呆了。好家夥,這陣容簡直可以發動一場大規模的戰爭了,如今卻擺在悅來武館的門前。


王教頭靈魂之力瞬間散開,心中再驚,除了門口的三位聖者外,方圓三千米外的虛空之中竟然還隱藏著不少於三十位聖者,其中不乏第二劫的聖者。


“靠,聖者什麽時候變成蘿卜青菜了,一抓一大把啊!”王教頭眉頭微皺,心中暗歎不已。


京都城臥虎藏龍,聖級高手沒有一千已有八百,其中大部分都集中在皇宮紫禁城中,如今卻一次性出現了這麽多,隻能用恐怖來形容,而能同時調動如此強大陣容的勢力絕對可與秦氏皇族或是兩宗一殿相媲美。


“來著何人,為何傷我武館弟子?”王教頭大喝,聲如驚雷,雖然自己這方是有區區十二位強者,氣勢卻完全將對方數百強者壓製下去。


“原來是悅來武館總教頭,失敬失敬。近日聞得貴武館武力冠絕京都城,故而想來見證一翻。”站在前方的一位聖者冷冷的笑道。


“原來是大鵬幫的孫護法?怎麽著,帶人來踢館嗎?”王教頭厲聲怒斥道。


“哼!王教頭,此話可不能這麽說,你我都是修行界的人,當知修行之事需經常切磋才能有所長進。難道你開武館還怕人上門切磋不成?”孫護法冷喝道。


“巧舌如簧,看你們這架勢,恐怕不是來切磋,是來拆房子的吧?”王教頭冷笑。


“難道你悅來武館怕了不成?”孫護法絲毫不讓,竟然大步上前,一股強大的威壓籠罩古來。他的修為逼近不如十二位教頭,這點威壓在眾教頭看來不過兒戲而已,一個個不覺露出鄙夷的陰笑。


“我悅來武館自建館以來,挑釁滋事的多的去了,我們何曾怕過,既然孫護法有興趣,那邊來吧!”王教頭大喝,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