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1集 不講理的雲柳夫人(2/4)

,其它十八位毫不畏死的衝殺了上去,頓時間殺氣滔天,刀風滿天飛。


砰砰砰……


依然是五米內,白發青年神情坦然,好像二十位黑甲勇士的死根本無關緊要似的。確實如此,在他的眼中,這二十人不過螻蟻一般,連讓他動手的興趣都沒用。


“雪狼族蘇林前來拜會!”


一道強大的靈魂傳音瞬間將整個悅來武館包裹,聲如洪鍾一般在每個人的腦海中響起。其實武館內的教頭們早已覺察到外麵這位強者的到來,心想外麵的二十位黑甲勇士也不是吃素的,應該可以阻擋住,誰想眨眼的功夫都不到,二十位天王巔峰的黑甲勇士竟被全滅。


十二道身影一閃,直接撕裂虛空而出,已經出現在武館門口,王教頭和洪教頭站在前方,與白發青年遙遙相望。


“閣下好生無禮,既然是拜會,為何要在我家武館前殺人,多生事端。”王教頭冷冷的輕喝道。


“你等是何人?”蘇林神情冷漠,淡淡的問道,不過心中卻是一驚,哪裏想到如此一個小小的武館中竟一次出現了十二位與自己修為相當的強者,而麵前的兩位修為更是比自己還要略高一些,身上明顯有一絲天地規則的波動,不出意外,一兩年內便會突破第三劫。


“來我武館鬧事竟然還問我們是什麽人?速速離去,不然立即擒拿法辦!”王教頭怒喝一聲,怒目圓瞪,這一聲蘊含強大的靈魂之力,民間所謂的獅吼功便是如此,直可震撼靈魂。


蘇林眉頭緊皺,直覺耳邊嗡鳴,靈魂一陣刺痛,坐下白狼全身顫抖,直接雙膝一軟,癱倒在地,口吐白沫。


按照王教頭以前的性格,這事絕對不會插手,畢竟自己隻是一位受聘的教頭而已,可這大半年的武館生活,竟然讓他的心中生出一絲歸屬感,也正是因為這裏,讓他領悟到了一些第三劫聖者的精神感悟。所以這一次,他站出來了。


蘇林顯得有些狼狽,不過神情依然冷漠,“我家太子想見見貴館館主,這是請柬,希望不要讓我們失望。”


一張金色的請柬飄到王教頭手上,打開一看,頓時感覺到一股強大的靈魂波動,身子不禁一震,竟然是用靈魂之力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