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1集 不講理的雲柳夫人(1/4)

自從九公主拜師後,悅來武館突然變的安靜了許多,二十位黑甲勇士一直都守在武館外,從未離去,吃喝都是武館的,奇怪的是九公主卻不在其中,那些暗中關注悅來武館的幫派開始坐不住了。通過某些渠道,他們都知道一直糾纏悅來武館的人是誰,那可是當今秦皇最喜歡的九公主,權勢、地位在這京都城都是沒的說的,是位跺跺腳大地都要抖三抖的狠角色。原本以為悅來武館恐怕就此關門大吉了,誰料如今卻變的風平浪靜起來。


悅來武館的麵積在京都城所有幫派中絕對最小,畢竟隻是一個客棧改裝而來的,不過其防備卻沒有哪個幫派能比得上的,且不說武館內那十二位強大的教頭,淡淡未免駐紮的二十位黑甲勇士,便讓人心生膽怯。


悅來武館突然平靜下來太怪異了,讓京都城大大小小所有的門派緊張起來,紛紛派出強者想一探究竟,誰想武館百丈內都無法靠近,最後隻能作罷。


京都城也一如既往的平靜,不過暗中卻已經鬧的沸沸揚揚,一切竟然都是因為九公主的突然“失蹤”。最後,這個消息終於驚動了紫禁城中的那個神秘組織。


這一日,一位身穿黑袍,白發披肩的青年,騎著一頭比獨角龍駒還要大出一倍的白狼,來到悅來武館門口。


“請止步!”


黑甲勇士大步上前,橫刀立馬,威風凜凜,擋在那位白發青年前方。誰料那青年根本看都沒看那位黑甲勇士,自顧自的向前。


“大膽!”


突然,兩位黑甲勇士同時暴喝,身如閃電,刀風呼呼而來,直劈而下。京都城靜止殺人,而這兩位黑甲勇士完全就是一副殺人的打法,毫不留情,戰力完全爆發,直取要害。


砰……


一聲巨響,血霧漫天,兩個黑色身影倒飛而去,半聖器的寶刀竟然碎成了粉末,而那兩位黑甲勇士竟然一絲生機都沒有了。


其實白發青年自始至終都沒有出手,而他的周身五米內卻自成一張罡氣保護罩,死去的兩位黑甲勇士也算不得冤枉,因為這位白發青年竟然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第二劫聖者巔峰的強者。


沒想到兩位黑甲勇士的死亡並沒有讓他們畏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