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2集 雪狼傳說(1/3)

楊沐風已經收了兩位記名弟子,總不能做甩手掌櫃,該提醒的還是要提醒的,該給的好處也不會少半分,所以他會在小村住一段時間。楊沐風也算是舍得下本錢,誇羽和誇小霞每人都得到了十支半先天至寶。說舍得下本錢,那是對尋常宗門世家而言,這點半先天至寶,楊沐風身上沒有百萬也差不多,所以並算不得什麽。


說來也是誇羽兄妹兩的造化,二人體質本就稀疏平常,特別是誇小霞,基本上算不上有資質。不過楊沐風仔細探查了一翻後,卻驚訝的發現,二人的體質並非表麵上看上去那麽簡單,而是世上少見的特殊體質。


誇羽的丹田之中有團奇異的能量,很微弱,尋常之人根本無法察覺,這是先天帶來的。這團能量的品質很高,卻並不強大,與楊沐風體內的那股太初之氣倒有些相似。不過,這團能量很是頑固,如果沒有特殊手法,根本無法將其激活。據《極樂寶典》中記載,這種體質被稱為五行靈體,之所以稱之為五行靈體,便於能量激活後的屬性有關。


而誇小霞的體製更特別,有記載以來,也就僅僅出現過一次,而且那位大能者可謂威震萬域。因為這種體質往往會被忽視,或許便是造成很少出現的原因。


誇小霞的丹田就像一塊鐵石一般,沒有半點元力,全身經脈也是如此,別說是元力,就算天地元氣也無法在其中流淌。正因為他的丹田和經脈遠比常人強大,一旦被打開,也將有著常人無法比擬的潛質。不過並不是誰都有能力將其打開,誇義不行,其它很多第三劫,甚至第四劫的聖者也不見得行,而楊沐風行,因為他體內的能量——內力。


誇小霞的體質《極樂寶典》上稱之為狂天霸體,而元武世界的諸多記載中,卻稱之為霸王神體,不管哪一種,一旦達成,元力和肉身的強大將達到恐怖的地步。


楊沐風沒想到無意中竟會碰到這樣逆天的體質,自然不會放棄。他如今雖然有些無欲無求的味道,不過他的心裏深處卻還存在著遠大的夢想,這個夢想並不是他一個人就能完成的,所以他需要幫手,而最好的幫手不過自己的徒弟了。


楊沐風在小村足足呆了一個月,平時除了教導兩個記名弟子外,便是一個人坐在雪地上發呆,一坐就是一天,不過偶爾也會與誇義聊聊天,知道了許多誇氏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