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1集 楊門弟子(1/3)

楊沐風一個跟頭翻起來,坐在雪地上,突然發現數百人將自己圍在中間,一個個怪異的眼神看著自己,像是動物園了看猴似的,讓他心裏很是不舒服。


“媽的,這是什麽破地方!”楊沐風低聲罵道,站起身來,那些圍觀的人立刻讓開了一個大圈。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麽地方嗎?”楊沐風伸了個懶腰,一副慵懶的樣子,喊道。


“他就是我們的盟主嗎?”


“不會吧,大兄不會看走眼了吧?


“這分明就是個窮乞丐嗎?”


“媽的,虧我剛才磕頭磕的那麽誠心。”


你一言我一語,對楊沐風指指點點,弄得楊沐風一頭霧水,不知所以。突然一個巨大喊叫聲從遠處傳來。


“盟主,盟主!”


誇義一進村,什麽事情都沒來得及做,就被無數村民圍住,這才導致剛剛的情況發生。他畢竟是第三劫的聖者,在楊沐風落地的一瞬間已經覺察到了不對,急忙過來,可惜已經遲了。他心中後悔的不得了,如果剛才給楊沐風換上光亮點的衣服也不至於這樣。


誇義頃刻間便來到楊沐風跟前,麵紅耳赤,倒身下拜,“誇義拜見盟主!”


“誇義?誇氏部族的大兄誇義?我怎麽都到這兒了?”楊沐風心中一陣詫異。


他一邊走,一邊修行,心無旁騖,根本沒有準確的目的地,這大半年在草原上漂蕩,早就不知到底在什麽位置了。


“正是,正是!盟主受苦了!”誇義說著,鼻子一酸,眼淚又要流出。


楊沐風微微一笑,一把將誇義扶起,心中頓時一驚,發現對方的修為竟然遠高於自己。“大兄這一拜我可受不起啊!”


“受得起,受得起,我誇氏一族今日的輝煌全拜兩位盟主所賜,我這一拜又算得了什麽。”誇義滿臉堆笑。


對於楊沐風這位盟主的重歸,全族歡騰,卻沒想到一見麵就是個倒插蔥,實在沒麵子,當然,楊沐風卻不怎麽在意這些,這段時間的感悟,讓他的心靈越發的通明,無悲無喜。不過那些族人卻躁動起來,他們心目中最偉大的盟主竟然是這般“人物”,讓他們心理很是無法接受,誇義費盡唇舌,才將族人安撫,一場原本盛大的迎接儀式就這樣草草收場。


大帳之中燃起一大堆的烈火,與外麵的冰天雪地的冰天雪地相比溫暖了許多,當然,對著大帳中的諸多強者來說,寒冷根本可以或略,隻是烈火熊熊燃燒更顯熱烈氣氛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