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9集 盟主歸來(1/3)

金光陣陣,數百強者瞬間出現在隕神大漠中,若是有人看到的話,定會嚇的眼珠子都掉出來,因為這數百人中,聖者境的竟然有一百人之多,而且這數百強者一出現,頓時天地變色,烏雲翻滾,電閃雷鳴不絕,讓人無法理解。然而定眼看時卻能清晰的發現,竟然有十幾個人同時在渡第一聖者劫。


大地陷中的土著強者們修為多年被壓製,如今出來,沉寂在血脈中數萬年的刀神意識像是突然複活了一般,爆發了……


現場一片混亂,楊沐風乘機離去,同時取消了與第五代刀神部族間的靈魂契約,在大地陷中他無法做到,但是在外界卻是可以輕鬆解除。


大地陷中凶險萬分,但是以麒麟子的謹慎,倒不至於有什麽閃失,小花和四位聖女跟隨他,相比會安全的離開大地陷,楊沐風並不擔心。倒是十一郎,與自己同入刀神塔,此後情況不明,雖然雲柳夫人修為境界高深,但是在魔刀向天麵前還是不夠看。楊沐風心中焦急,卻沒有半點辦法,隻能祈禱他能安然離開大地陷。


大地陷算是徹底完蛋了,不知多少強者死於其中,不過對於元武世界的整體實力卻沒有什麽影響,因為有更多的強者從裏麵出來,其中最強的當然要數第九代刀神部族了,整個天空之城都被移了出來,從此高懸在隕神大漠的深處。當然,這些楊沐風到後來才知道的。


楊沐風雖然重傷在身,但畢竟境界很高,同時天王巔峰的修行者根本不是其對手,憑此,正好可以回摩爾草原一趟,哪裏有他心中最放不開的她。


距離當年河神寶藏的事已經過去了三年多,這三年多裏,楊沐風無時無刻不思念著沉香,當年他發下宏遠,不離不棄,必會回來。晃晃三年,人生如夢亦如幻,三年裏他經曆了太多,心性也更加成熟。


這一趟會摩爾草原,一是為了尋沉香,另外便是開始紅塵曆練。《極樂寶典》不可謂不強大,就連刀神的傳承都有所不及,可是修煉起來也是極難之事,需領悟七情六欲方可,而且情欲的領悟還直接關係到修為境界的提升。《極樂寶典》上篇七個字,如今楊沐風已經領悟了其中六個,唯獨欲字難解,沒其他辦法,隻能從紅塵之中體悟了。


一路東行,行程數十萬裏,穿越了隕神大漠,跨過了幽蘭河,進入了摩爾大草原。青青芳草散發出濕潤的清香,微微輕拂,將一株株嫩草壓低了頭,時而見野馬奔馳與草原,時而見雄鷹翱翔於天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