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8集 大地陷塌了(1/4)

“真他媽的可惜,這第九代刀神的九州之寶該有多豐富啊?”楊沐風心中一陣肉疼,連連歎息。


魔刀太強大了,吞噬之力更是見所未見,僅僅十多分鍾的時間,第九代刀神的九州之寶便被吞噬一空,使得魔刀更強大了幾分,如今已經成為一件天地至寶。與此同時,魔刀散發出的強大威壓,直接將楊沐風定在原地,無法移動。


楊沐風雖然對第九代刀神留下的九州之寶很敢興趣,甚至一開始時還有殺人奪寶的心思,可現在一切想法都不顯示了,他麵對的再也不是尋常的聖者,而是一件天地至寶,或許是這元武世界中碩果僅存的至強法寶,出了逃命,一切手段在天地至寶麵前都顯得太可笑。


不僅是第九層塔中的九州之寶被魔刀吞噬,其它各層的九州之寶也麽有例外,無數寶貝直接穿越虛空,直奔第九層,最終進入魔刀體內。那幾位正歡喜收取寶貝的強者們直接傻了眼,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麽,此刻隻有拚命的搶奪。


最終進入刀神塔的強者並不多,除七香公子、向青山及楊沐風外,還有三人,其中一人正是十一郎,他竟然奪取了第五、六、七等三層的刀神傳承,與向青山奪取的傳承數量一樣。還有一位外域強者,幸運的得到了第三層中的刀神傳承,至此刀神塔中八個刀神傳承皆被人奪去。


能進入刀神塔的強者有幾人是善茬的,奪了傳承還不忘奪寶藏,一路搜刮,除向青山外,一共收取了近三成的寶貝。楊沐風得到的寶貝不算多,最多隻占總量的百分之一二,不過每一件都是寶貝中的寶貝,總體質量遠在其他幾人之上。


四位強者感覺到所有的寶貝都想最頂層匯聚,心中大急,匆匆登頂,不過多時,四人已經到達第九層的入口處,不過誰都沒有進入,因為他們感覺到了一股危及生命的危機。


九層刀神塔,隻進不退,這是刀神塔中最讓人頭疼的規則,無能可以抵抗。如今距離刀神塔關閉的時間還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